【日藝】有村架純懷孕迎iPhone 6s?松田翔太超吃驚 (有片)


Share


【日藝】09/25:松田翔太、有村架純、桐谷健太25日出席東京新宿au分店的「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發售活動,他們皆穿上廣告「三太郎」系列的衣裝登場。他們透露新廣告中桃太郎及輝夜姬「愛的結晶」從竹子中誕生,現場有村重現廣告中「我有了…….」的對白讓現場氣氛熱烈。

新廣告中從發光的竹子誕生的正是新推出的iPhone,而知道「愛的結晶」真身為何的桃太郎就說出「是這種愛」有著放心的表情。松田在現場表示今次廣告搞得他非常緊張,而司儀就叫他重現緊張的對白和叫有村表現害羞的樣子。

今次iPhone推出了「玫瑰金」新顏色,有村拿上手表示這是什麼年齡女性都會想擁有的可愛顏色,而松田就說這是桃太郎的桃色自己也想要一部。送上最新的廣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6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