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失樂園》主角川島直美因癌病逝享年54歲


Share


【日藝】09/25:日劇版《失樂園》女主角川島直美於24日晚因膽管癌在東京的醫院去世,享年54歲,她1979年以偶像歌手出身,到三十多歲成為日本全裸露毛寫真始祖,之後接拍《失樂園》達到事業高峰。患癌後為了演藝事業而拒絕抗癌劑治療,作為女優堅持到最後。詳細報導:


日劇版《失樂園》女主角川島直美於24日晚因膽管癌在東京的醫院去世,享年54歲。她的丈夫鎧塚俊彥在Facebook貼出悼念之詞,說晚上7時55分妻子直美病逝了,一星期前她還努力在舞台上表演,直到最後,她身為女星、身為妻子,這輩子她善盡責任,由衷地感謝一直支持直美的各位,直到最後一刻川島直美還是川島直美,真的是很了不起。

她在2014年經歷癌症手術後,為了復出舞台一直拒絕抗癌劑治療,而是用上維生素點滴及民間偏方等方法。她對丈夫表示害怕抗癌劑副作用會讓她無法再上舞台,自己人生的最後希望作為演員站在舞台。在7月的宣傳活動她的體重已經跌至三十多公斤,之後她更因為在舞台劇排練中倒下入院而宣佈辭演。

川島直美1979年歌手出道,以偶像身份發展,但之後發展一般,三十多改進艷星路線,拍攝全裸寫真集「WOMAN」,是日本露毛寫真時的始祖之一,銷量高成為話題。之後她在1997年接拍《失樂園》,以大量性愛場面吸引觀眾,全劇收視一直在20%以上結局更達27.3%,是同檔日劇的歷史最高紀錄,讓她再度走紅。

之後她不時在日劇中演出,同時她也以喜歡葡萄酒而著名,獲得名譽侍酒師及法國三大葡萄酒產地的騎士稱號。到了2007年和著名甜點店「Toshi Yoroizuka」店主甜點師鎧塚俊彥訂婚,2009年結婚。2014年發現患癌,曾進行腹腔鏡手術,之後一直進行各種治療方法並回歸舞台,但到了今年9月她和丈夫一起出席香檳發表會活動時已經是皮包骨的狀態,之後就以身體不適為由辭演兩部舞台劇,直到昨晚病逝。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4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