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真田丸》竹內結子山本耕史鈴木京香參戰


Share


【日劇】09/24:堺雅人主演2016年大河劇《真田丸》公佈強大演員陣容名單,包括小日向文世、鈴木京香、竹內結子、山本耕史、片岡愛之助、中川大志等,當中竹內及片岡是首次演出大河劇。詳細角色介紹:

小日向文世演豐臣秀吉,在織田信長之後成為天下霸主之人。鈴木京香演北政所,又稱「寧寧」,是豐臣秀吉元配妻子。桂文枝演千利休,人稱「茶聖」,是侍奉織田信長及豐臣秀吉的茶頭。

小林隆演片桐且元,賤岳七本槍之一,是秀吉旗下後勤支援外交事務的功臣。竹内結子演茶茶,人稱「淀殿」,織田信長妹妹市及淺井長政之女,後為豐臣秀吉的側室,為他誕下兒子秀賴,在秀吉死後掌握豐臣家的實權。

山本耕史演石田三成,豐臣秀吉一手提拔的武將,有內政和軍事發揮了卓越的領導才能,秀吉死後為了守護豐臣政權而率領西軍進行關原之戰,也是讓真田幸村和哥哥信之決裂的關鍵人物。片岡愛之助演大谷吉繼,和石田三成是好朋友,明知西軍沒有勝算但為重情義仍然加入三成的西軍,成為關原之戰的主將,女兒嫁給真田幸村,真田從他身上學習很多影響很大。

加納慎也演豐臣秀次,是豐臣秀吉的外甥,一直參與豐臣家的戰鬥,後來成為秀吉的養子成為關白,即最高領導人。中川大志演豐臣秀賴,是豐臣秀吉和淀殿的兒子,因為秀吉老來得子非常寵他,安排眾臣在死後輔佐秀賴,成為豐臣政權的首領,和德川家康進行最後決戰。

至於之前已經公佈的演員名單,包括草刈正雄演真田幸村的父親真田昌幸,高畑淳子演母親薫,大泉洋演幸村的哥哥真田信之,長澤雅美演幸村的側室きり,木村佳乃演演幸村的姊姊松,內野聖陽演真田幸村最大的對手德川家康。

《真田丸》2016年1月NHK播放,全50回。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65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