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EXILE日劇「HiGH&LOW」窪田正孝金爆小泉今日子參演


Share


【日劇】09/23:EXILE HIRO當製作的人的「HiGH&LOW」計劃,首部曲深夜劇《HiGH&LOW ~THE STORY OF S.W.O.R.D.~》公佈EXILE家族以外的演員,包括林遣都、山田裕貴、早乙女太一、金爆、中村達也、窪田正孝、YOU、小泉今日子等。

故事以五個字頭為「S.W.O.R.D.」的不良集團在同一地區進行戰鬥競爭,首先EXILE黑木啓司率領的誘惑白色惡魔「White Rascals」,有初次演出連續劇的金爆4子,還有遠藤雄彌。在貧民區發展無慈悲街之亡靈「RUDE BOYS」首領是《死亡筆記》的窪田正孝,手下GENERATIONS的佐野玲於及永瀬匡。

以漆黑的凶恐高校為基地的「鬼邪高校」首領是山田裕貴。以復仇破壞為目標的「達磨一家」頭領是林遣都,手下有遠藤要、阿部亮平、小澤雄太。最後有EXILE岩田剛典率領的「山王連合會」,而小泉今日子就是山王連合會常去的酒吧老闆娘,是少數理解他們溫柔對待的人。

當老大的黑木啟司表示平時EXILE和金爆都是以音樂團體的形式活動,很少有演技交流的機會,能夠在連續劇共演實屬難得,希望能夠與金爆合作愉快,展現出不良集團的壓迫感。金爆成員樽美酒研二則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演連續劇,完全不知道怎樣做,會以必死的決心努力不影響大家。

《HiGH&LOW ~THE STORY OF S.W.O.R.D.~》10月21日NTV首播,電影版《HiGH&LOW》2016年7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