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5晚9》田中圭古川雄輝高梨臨紗榮子速水重道參戰


Share


【日劇】09/20:秋季重頭日劇《朝5晚9》製作發表會,除了石原里美及山下智久,一眾劇中演員公開!包括田中圭、古川雄輝、高梨臨、紗榮子、速水重道、長妻怜央、恒松祐里、中村アン、吉本實憂、寺田心等,到底他們各自演什麼角色?是否和原著形象貼近?


秋季重頭日劇《朝5晚9》20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石原里美表示自小已經常看月9,經常模仿劇中的女優,一直都會留意她們的服裝及說話,把男優和自己喜歡的人比較,一直深受其影響,13年前出道時開始,每年元旦寫將來的目標都一定包括主演月9愛情劇,今次夢境成真非常高興,此外知道原作者相原實貴是以她作形象去畫漫畫,真的非常開心,希望10年後20年後這作品也能留在人心。

山下智久在現場被司儀以「月9愛情故事之王」的身份穿上袈裟登場,而他也自稱是袈裟男子。他表示今次參演十分興奮,希望演出一部極上的愛情故事,自己也有所頓悟。山下同時說開拍不久就要進行僧侶常做的瀑布修行,覺得很辛苦就像苦行僧,但也讓他煩惱消除。此外他也為了拍攝在英語學校的場面而穿袈裟在表參道出沒,對這違和感十分高興。

對於初共演的山下,石原表示看過他的很多作品,從來沒想過可以和他共演,能在月9和他作演技交流十分開心。而山下就說對石原的印象是擁有自我意識是很強大的女性,現場也能感受她的力量,非常期待由現在起的三個月和她及工作人員一起的現場工作。

同日公開其他演員及角色,首先有8年半來首演日劇的紗榮子演毛利真沙子,是女主角櫻庭潤子(石原里美)所工作的英語學校事務員,愛稱「Zexy」的她有強烈的結婚願望,喜歡潤子的朋友三嶋,常在三嶋與潤子中間從中作梗。

古川雄輝演三嶋聰,是潤子的大學同學,作為精英上班族即將前往海外工作。與潤子一直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程度,當潤子遇上星川高嶺(山下智久)後,二人關係開始變化。

高梨臨演潤子的同事英語教師山淵百繪,看起來很成熟的她其實是未戀愛過的處女,大愛BL的事被同事發現後開始一段奇怪的關係。她表示從來沒想過演月9,今次能參演感到高興,有很多人都是初共演十分興奮,看過原著覺得和百繪有共鳴的地方很多,會盡心去演。

速水重道高大帥氣混血英語教師(原著名亞瑟),相當受OL學生的歡迎,很多女性會自動送上門。他誤打誤撞發現了百繪愛BL於是威脅她,以為她是情場老手決定攻陷她。這是速水在《東京鐵塔》後8年再演月9,他說今次演日英混血兒是第一次的挑戰,劇中他有料理的場面,會製作高質的英國名物「炸魚薯條」。

田中圭演清宮真言,是潤子所屬學校紐約總公司的主任,喜歡工作之餘也愛工作能力強的女性,他從美國到日本進行期間限定的工作,遇上能力強的潤子,會成為她的理想對象嗎?

Johnny’s Jr.的長妻怜央演蜂屋蓮司,潤子英語班的學生,人稱「涉谷王子」非常受女性歡迎,家裡也相當有錢。恒松祐里演櫻庭寧寧,是潤子的妹妹但性格相當負面。

中村アン演英語學校的接待員伊能蘭,寺田心演支持潤子和星川的小和尚那霸三休,吉本實憂演希望和星川結婚的足利香織,上島龍兵演潤子的父親櫻庭滿,戶田惠子演潤子的母親惠子。

《朝5晚9》10月12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映画.com

秋季月9《朝5晚9》石原里美山下智久上演日版色慾都市
石原里美《朝5晚9》山下智久帥哥和尚形象曝光 (有片)
《朝5晚9》山下智久演僧侶不剃頭不似東大畢業被吐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