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東北演唱會波及山形縣福島縣被當地人指擾民


Share


【日藝】09/18:嵐於宮城縣舉行戶外演唱會,除了嚴重影響當地,連鄰近的福島縣及山形縣都被波及!預計會參加的20萬名粉絲一早打爆了仙台及附近的酒店,就連鄰縣山形縣的山形市、天童市、東根市都收到大量預約,讓房間爆滿之餘連預約系統都出問題。

然而嵐的演唱會和山形縣超有名活動「日本第一芋煮會」撞期,該活動每年都有20萬人參加,今年有很多想看這活動的遊客都出現無法訂房的問題而取消行程。因為嵐的粉絲只會買嵐的週邊,變相趕走真正帶來旅遊收益的人,當地也有不少人都覺得嵐演唱會是擾民之舉。

就算是距離演唱會會場100公里遠的福島縣福島市,一樣受到影響,有不少網民都在Twitter上抱怨多得嵐讓他們無法取得山形縣及福島縣的住宿。除了住宿,交通也預計會出現問題,來回會場的直通巴士將會加強班次,導致乘車混亂及交通擠塞。因為演唱會可能11時才完,而那時JR已經過了尾班車,相信情況會更混亂。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