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大野智和年輕10歲前女優同居,對方為他放棄事業


Share


【日藝】09/18:嵐隊長大野智和年輕10歲的前女優同居!雜誌接連拍到二人到岩盤浴店享受及到高級烤肉店吃飯,記者直接拍攝及追問大野智,他表現吃驚未有回應。網民根據報導立即找到這位為了大野放棄演藝事業在家中為大野烘焙麵包的女優身份!詳細報導:


FRIDAY爆出嵐隊長大野智和年輕10歲的前女優同居!9月上旬晚上,大野智和一名女性在東京市中心的岩盤浴店出現,經過1小時半的岩盤浴後,二人10時半左右步出,之後乘坐計程車直接前往大野智的公寓。

報導以「A小姐」稱呼這名女性,表示她有170cm高身材纖瘦,大眼小臉,之前曾作為女演員在影視界中活躍,但一直未能走紅,後來在西麻布的酒吧打工時認識了大野智,二人最初只是普通朋友,但因有著相同的興趣,越聊越親近繼而開始交往。

二人大約一年前交往後旋即開始同居生活,A小姐現時已經放棄演藝事業,在二人同居的公寓中負責打理家務,支持著忙碌的大野智。她更會為了早上7時就起床的大野,之前一日在家中自行烘焙麵包給他作早餐。

之後網民進行人肉搜尋,找到A小姐的真身是夏目鈴,1991年神戶出生今年24歲,剛好比大野年輕10歲,2007年出道,拍過幾部日劇包括《Life》《不良仔與眼鏡妹》等,最後演出是2013年,同年12月和經理人公司結束合約關係後引退,成為大野智背後的女人。

在被拍到岩盤浴約會後的數日,雜誌又拍到二人到訪位於白金的高級烤肉店吃飯,並在二人離開時向大野智進行直擊訪問,記者表明身份後就問他和A小姐交往的事,而對方就回應「欸?什麼?」,沒有進一步回應。

最近傑尼斯事務所因為TOKIO國分太一結婚,社長Johnny喜多川公言不會阻止旗下偶像結婚,而盛傳會出現結婚潮。不過作為最紅團體的隊長,大野結婚的話肯定會大幅影響人氣,恐怕社長的說話只限過了賞味期限的偶像,不會容許大野這樣做。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