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圖書館戰爭》岡田准一避談和宮崎葵熱戀結婚傳聞


Share


【日影】09/17:電影《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16日舉行完成記者會,主演的岡田准一連同榮倉奈奈、田中圭、福士蒼汰、西田尚美、橋本じゅん、松坂桃李、石坂浩二、佐藤信介導演出席。

岡田在活動中表示,今次作品與前作相比在各層面上都有進化,對推薦給喜歡這部作品的觀眾很有自信。續篇延續前作的演員陣容,在拍攝空檔男演員都會和岡田准一一起進行體能訓練,再加上為了拍攝進行的排練,平時也會一起吃飯去玩,大家的關係都很好十分有團隊感覺。

此外他還提及先前的宣傳活動中說過拒絕了松坂桃李的牆壁咚而造成話題的事件,他說當時因為拍攝了一段很耗體能的動作戲,之後發生的事情都不太記得,之後就在新聞中見到,引發了現場大笑。此外他也被追問和宮崎葵熱戀可能快將結婚一事,他並沒有回應。

《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10月10日公映,日劇版《圖書館戰爭 BOOK OF MEMORIES10月4,5日放送。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