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殿後》江口洋介大談對白多天氣熱難以入眠


Share


【日劇】09/17:江口洋介主演《殿後~山一證券 最後的聖戰~》早前舉行完成試影會,江口和共演的萩原聖人、勝村政信、矢島健一、若松節朗導演出席。故事講述1997年大型證券公司山一證券倒閉震撼日本的金融事件。當時的董事梶井達彥被任命為業務監理本部的本部長,負責公司內的監察,他發現公司原來有2,600億帳簿以外的債務,在查明真相之餘也要面對顧客的清算,為全體職員及客人以使命感為這艘快沉沒的船殿後。

江口表示這是一部非常熾熱的劇集,是一部講述男性們如何堅持的人性劇,一打開劇本就有猛烈數量的對白,還要在夏天拍攝,感覺這年的夏天無法入眠。而他的角色是中層管理,有著不為人道的孤獨感,而他的行動超越對公司的愛和正義,以前人人都會和公司同舟共濟現在就很不同,希望透過此劇訴說這回事。

若松導演就說上週江口一直在直昇機努力,今次又在另一作品作戰,是非常適合戰鬥的演員。他大玩江口主演《天空之蜂》的梗讓現場觀眾大笑。此外他說今次集合了適合戰鬥姿態的演員,能拍出好的作品。9月20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