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本舞香主演VOCALOID名曲《櫻之雨》改編電影


Share


【日影】09/11:由VOCALOID名曲《櫻之雨》改編的同名電影公佈由山本舞香主演。原曲是halyosy 2008年在NicoNico動畫網站上傳以合成聲音唱出的作品,同曲關連的影片點播次數超過3000萬,在2009及2010年有超過200家中學高中以此作畢業合唱歌,也成為2013年高中生畢業歌排行榜第3位。

2012年歌曲推出小說版,由樂曲原作者halyosy原作及參與原案,以從此構想VOCALOID角色的校園生活參加「音浜高校合唱部」為舞台,是一部以學校四季點綴的青春群像劇,大賣超過20萬部,而電影就以此為藍本改編。

在《暗殺教室》及《阿南的小情人》中演出的山本舞香,表示以前沒有接觸過合唱,覺得以這種方式演繹歌曲很帥氣,同時也有獨唱部分,會努力練習以達至完美的效果。希望能透過自己的角色向觀眾傳達一些東西。

至於男主角是《聽說桐島要退部》《惡之教典》的淺香航大。他表示今次拍攝全部在沼津進行,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地方,拍攝空檔可以去釣魚和到小酒館喝酒,是很悠閑自在的生活。拍攝時也感到合唱部的眾人受到當地風土人情的影響,希望能在電影中表現出來。

共演還有廣田亮平、久松郁實等。電影將在10月22日開始的第28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上映,2016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