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爆漫王》染谷將太說像浪客劍心 VS 寄生獸?


Share


【日影】09/09:《爆漫王》真人版電影8日舉行完成報告活動,兩位主角佐藤健及神木隆之介齊齊出席,共演的染谷將太、小松菜奈、桐谷健太、新井浩文、皆川猿時、宮藤官九郎、山田孝之、Lily Franky、大根仁導演,還有唱主題曲的樂隊「サカナクション」,下雨天在六本木Hills和600名抽中參加的粉絲見面。

對於電影佐藤說這是非常王道的青春漫畫,經大根導演的手使用最先進的影像,成為非常有型的作品。而神木也說在白色的攝影室拍攝時無法想像出來的影像是怎樣,看到完成的影像十分感激。

提及拍攝現場山田向神木傳授獨特得肌肉鍛鍊方法,大根導演要他在現場示範,神木帶點害羞但也完成了動作,佐藤看到之後就驚呼說他自己絕對做不到。此外演主角宿敵的染谷將太就說他們二人在《浪客劍心》的打鬥場面非常精彩,但他自己在《寄生獸》中沒有米奇就什麼都做不到,今次拍攝就如「浪客劍心 VS 寄生獸」。

電影10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