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晨間劇《阿淺來了》內定讓NMB48山本彩參演


Share


【日劇】08/31:NHK晨間劇《阿淺來了》早前宣佈起用AKB48唱主題曲「365日的紙飛機」,當時發表會上製作人佐野元彥表示自己是AKB48的粉絲,能邀請她們唱主題曲是夢想,也提及可能起用AKB48成員演出,最新消息是由該曲CENTER的山本彩參演。

在此之前AKB48成員也有演出晨間劇的先例,例如村山彩希在加入AKB之前就曾演出晨間劇《瞳》,NMB48的藤江玲奈曾演出《鬼太郎之妻》《海女》兩部晨間劇,但戲份不多。而今次山本彩因為是大阪出身非常配合以大阪為主要舞台的劇集,所以預計會有AKB集團成員在晨間劇史上最多的發揮。

此外AKB48成員中以演員為目標的渡邊麻友、島崎遙香、北原里英、橫山由依等,都曾經參加晨間劇女主角的選拔,從她們當中挑選部分參演晨間劇的可能性也很高。不過山本彩早前公佈剛接受聲帶手術無法唱歌,可能要快點康復才能參演了。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