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約會》SP版蘆名星當杏和長谷川博己之間第三者?


Share


【日劇】08/31:杏主演2015冬季日劇《約會》一夜限定復活!《約會~2015夏 秘湯》中依子(杏)和巧(長谷川博己)嘗試同居但火星撞地球,此時巧遇上謎之和服美女(蘆名星)是他心中的理想對象,他會出軌嗎?奇葩情侶能結婚嗎?詳細介紹:


杏主演2015冬季日劇《約會》一夜限定復活!SP劇《約會~戀愛到底是什麼~2015夏 秘湯》中講述藪下依子(杏)和谷口巧(長谷川博己)這對奇葩情侶的後續發展,交往順利的二人迎接了第35次約會,也完成了結婚合約,之後依子聽從女同事們的勸告,打算根據合約內容和巧試試半同居生活。

二人在依子的家半同居,理所當然地出現吵架場面。之後二人到母親藪下小夜子(和久井映見)的墓前報告結婚一事,此時十分疲乏的巧去買水,遇上身體不適坐在一旁的謎之和服美女橋本彥乃(蘆名星),巧把水送給她時發現對方像小津安二郎電影的女主角,是自己心中的理想美女。

目擊這一切的依子,被突然現身的母親指摘說她在結婚合約中沒有加入「出軌」的項目有問題,於是決定追加。另一方面巧正感到和依子的半同居生活已到極限,之後二人一起到修善寺的溫泉,此時橋本再度出現,會成為二人之間的第三者嗎?奇葩情侶能順利結婚嗎?

杏表示在閱讀劇本時有祭典的感覺,內容就像是粉絲感謝祭,不僅回顧連續劇中部分內容,也有不錯的新展開,有出色的平衡。同時她說再次剪短瀏海感覺就像依子回來了。

連續劇的一眾角色將會繼續登場,《約會》SP 9月28日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約會》日劇總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