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澤隆夫松嶋菜菜子《稻草之盾》荷里活決定翻拍


Share


【日影】08/26:三池崇史導演,大澤隆夫主演《稻草之盾》,宣佈由荷里活翻拍。由Chris and Paul Weitz兄弟率領的「Depth of Field」連同All Nippon Entertainment Works合作,日本版的製作人北島直明也會加入。

Weitz兄弟曾負責很多荷里活大片,包括《灰姑娘》《黃金羅盤》《暮光之城2:新月》等,而編劇將會由《轟天猛將3》的Creighton Rothenberger夫婦負責。此外原著小說將以「The Shield of Straw」之名在明年1月26日發售。

故事由木内一裕警察小說原著,講述大富豪蜷川(山崎努)的孫女被殺,他在電視上懸賞10億円要兇手清丸的首級,清丸(藤原龍也)害怕而在福岡向警察自首,為了在48小時內把他送到東京,警方派出由銘苅(大澤隆夫)及白岩(松嶋菜菜子)等5名精銳的護衛及350名機動隊成員進行護送,然而途中面對的對手是全日本1億2000萬名市民,甚至包括警察及機動隊員,引發壯烈的戰鬥。

荷里活版電影9月開始寫劇本,2016年3月完成第一稿,2017年秋天全世界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