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本耕史被堀北真希無視6年,靠40封信拍拖0日結婚


Share


【日藝】08/24: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閃婚震撼日本,24日山本在富士綜藝節目中現身,大談他和堀北之間的過去。他是在23日接受主播笠井信輔的直擊訪問作錄影演出,說明他是在2009年和堀北初共演《我家的男子》時,對堀北一見傾心,然而當時只得到她事務所的電話。之後二人在日劇《我家的歷史》再度合作,二人扮演夫妻,他以為是黃金機會就邀請她去吃飯,結果又被拒絕。

6年來山本一直單戀著堀北,直到今年二人在舞台劇《咆哮山莊》共演戀人,在期間發動約40封的書信攻勢,內容包括「今日的狀態如何?」等日常內容,然而堀北卻完全沒有回覆,直到演完慶功時山本再問堀北拿聯絡方法,但她仍然不給,只好把自己的聯絡方式給她。本來覺得這段單戀就此終結,不料這夜堀北利用軟件LINE和他聯絡,開始了二人的關係。

山本表示讓他鼓起勇他追求堀北,是有次他知道堀北會去京都的時候,直覺她會乘新幹線,於是自己也乘上去碰碰運氣,結果真的遇上她,覺得這是奇跡及命運,於是當下就拿出準備好的戒指求婚。他同時表示二人並未正式交往,但已經談及結婚,對她來說現在是結婚的時機,是非常重要的事,故此沒有交往就決定結婚。而訪問他的笠井也以「原來交往時間為零」來回應。

山本其實是圈中的隱性花花公子,多次和共演的女優傳出緋聞,有共演者殺手之稱。關係者表示他的性格是對在意的人非常好,對於年輕女性來說他就像溫柔的大哥哥。然而他最近數年都沒有女朋友,在大家以為他沒有結婚的想法時突然出現這消息,讓大家都非常驚訝。

日本網民在祝福他們之餘,有人表示對於山本堅持6年的單戀非常有毅力十分欣賞,但也有說覺得他似跟蹤狂。同時他們定情之作《咆哮山莊》因為充滿話題性,現在已經成為各大電視台爭奪播出的對象,而山本接受富士的訪問,也代表富士在競爭之中取得領先位置。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