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地雄輔宣佈結婚,對象是認識20年高中同學


Share


【日藝】08/24:上地雄輔在官網宣佈結婚,對象是認識超過20年的高中同學,也是現時工作上的拍檔。他介紹指二人15,16歲時在家鄉認識,當時對方是個很普通的女生,經過幾次的離離合合,雖然他愛自由很任性,但她總是在自己的身邊或在遠處支持自己,於是讓他突然有想和她結婚的念頭。

他同時表示求婚的過程就像《龍珠》的悟空和琪琪,結婚的事連親戚朋友都不知情,大家突然聽到他要結婚都嚇了一跳。今次是選屬於他們二人的紀念日公開婚訊,而他也會在正舉行的福岡演唱會中向粉絲作現場報告。

上地雄輔在小學及初中是知名棒球手,上高中時得到38間學校邀請入讀,無奈在進軍甲子園的途中嚴重受傷而引退,期後在裏原宿被發掘加入娛樂圈,因為在綜藝節目「Quiz! Hexagon II」中的蠢材形象受歡迎,和共演的鶴野剛士和野久保直樹組成男團「羞恥心」出道,因此打入紅白人氣急升,之後以「遊助」之名作個人發展,也在當部日劇電影中演出,例如最近在《Mother Game》演和人妻安達祐實曖昧的足球教練。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