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天空之蜂》江口洋介本木雅弘大談可怕動作場面


Share


【日藝】08/21:東野圭吾小說改編真人版電影《天空之蜂》20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主角江口洋介連同本木雅弘、綾野剛、國村隼、佐藤二朗、やべきょうすけ、松島花、落合モトキ、石橋けい、永瀬匡、秦基博、堤幸彥導演,在4000名粉絲前登場。

故事講述恐怖份子偷取巨型直升機在核電廠上空盤旋作威脅,要求全國停止核能發電,限期為燃料用盡前的8小時,否則直升機墜毀引發核爆,於是進行緊張的限時攻防戰。這是江口和本木首次共演,二人都有強力的動作場面。

江口表示自己本身畏高,在直昇機上的動作場面因為堤幸彥導演不想使用CG而要他親身上陣,絕不會想再做第二次,而本木就就和江口的飛車場面拍攝時有幾次感到呼吸困難,內心十分緊張。而謎之男的綾野就說這是能從心底誇耀的作品,當中帶出的訊息超越正義和不義的界線。而他對於本木的強大演技十分讚賞,堤導就讚綾野可以控制自己出汗十分強大。

電影9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