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晨間劇《阿淺來了》由AKB48唱主題曲山本彩初當CENTER


Share


【日劇】08/19:NHK晨間劇《阿淺來了》18日舉行記者會,宣佈由AKB48擔當劇集主題曲,名為《365日的紙飛機》,因為劇集以大阪為主要舞台,所以由大阪出身NMB48主將山本彩初當CENTER,也是NHK首度起用女性偶像組合晨間劇唱主題曲。

會上場製作人佐野元彥表示,作為AKB的粉絲能實現這次合作的悲願非常高興,在他30年的劇集製作生涯中,一直覺得秋元康創作AKB48很有戲劇性。今次雖然是以幕末時代為舞台,但也考慮讓年輕人也感到有趣,而主題曲會是當中的關鍵,當歌曲在每集最初出現時希望不會有時代劇的感覺。同時他也說有機會讓AKB48成員在劇中演出。

至於山本彩就對初次CENTER表示感到光榮,劇集在大阪製作而她也是大阪出身,會帶著對關西滿滿的愛而努力,是日AKB48還有柏木由紀、高橋南、渡邊麻友、橫山由依出席,劇集9月28日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