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進擊的巨人》活動石原里美拿刀劈超大型巨人蛋糕


Share


【日影】08/17:《進擊的巨人》14日舉行大熱舞台問候活動,主演的三浦春馬連同本郷奏多、櫻庭奈奈美、渡部秀、水崎綾女、武田梨奈、石原里美,還有日劇版登場的平岡祐太出席。

面對粉絲有正有反的評論,三浦強調電影和原作及動畫不同,收到巨人很有真實感的聲音,還說早前在名古屋宣傳時看到最多有人看了13次,即是每日都看,真的要彎腰道謝。而石原知道有很多人多次觀看就表示驚訝又高興。此外在菲律賓刷新日本電影開畫紀錄,在香港也得到開畫當天票房冠軍,她說希望到這些地方和大家見面。

此外是日平岡運送了「超大型巨人蛋糕」,給石原拿著立體機動裝置的刀刃去切其後頸,挑戰擊退巨人!她表示今次演韓吉很有挑戰性,也發現了全新的自己。電影後編9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