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島優子老殘劣化,日網民:看起來似40多歲大媽


Share


【日藝】08/14:大島優子嚴重老殘劣化!12日放送的NTV節目《揭開真相綜藝!圈套獵人》中她為了宣傳主演電影《ROMANCE》登場,26歲的她樣子看起來十分老殘,感到就像三十多歲的婦人,比同場31歲的Becky還老。網民看到立即留言表示「一口氣大媽化」「看起來似40多歲」「這個大媽是誰?沒想到是大島優子」。

大島早前拍攝日劇《脫黑》時直黑髮造型令人留下印象,但最近卻把頭髮染回茶色又變鬈,加上中間分界及顯老的化妝,和之前判若兩人。有雜誌編輯表示她的髮型是顯老的主因,而且她之前為雜誌拍攝寫真都一定會修圖,上節目無法做手腳,在如此落差下就令人更覺得變老。

問題是最近她為「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拍攝領取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的照片時同樣出事,有AKB48時代的粉絲表示「她不當偶像就漸漸變得不可愛了」,道出作為偶像粉絲的悲哀。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2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