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Unfair》篠原涼子北乃綺本篇及SP主角首度共演


Share


【日劇】08/14:人氣刑事劇《Unfair》推出第3部日劇SP版《Unfair the special Double Meaning 連鎖》,繼承前兩作由北乃綺演的望月陽當主角,破天荒的熱血女刑警和幹練拍檔山路(寺島進)合作,在警視廳收到謎之人形和訊息後,出現多宗少女綁架事件,議員秘書離奇死亡,事件和望月20年前被綁架有關,帶出當年真相。

重點是本篇的主角雪平夏見(篠原涼子)繼首集SP《二重定義》後再在SP劇演出,更會首度和北乃綺共演。此外共演者包括系列常駐的加藤雅也、阿部貞夫,還有青柳翔、中村俊介、吉田鋼太郎、吉田羊等。9月15日播放,將和9月5日上畫電影《Unfair the end》連動,此外12日也會在電視播放電影上作《Unfair the answer》。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