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S-最後的警官-》活動向井理綾野剛男男擁抱粉絲悲鳴


Share


【日影】08/12:電影《S-最後的警官- 奪還 RECOVERY OF OUR FUTURE》11日開完成試影會,以主演的向井理為首,綾野剛、新垣結衣、吹石一惠、青木崇高、池內博之、平山浩行、高橋努、大森南朋、平野俊一導演齊齊登場。

現場出現紅地毯眾人登場時走過,在最初向井登場時現場反應熱烈,重點是綾野上台後和向井進行男男擁抱,讓現場出現大歡呼聲,此外吹石的鞋子遺下了金屬裝飾,綾野機靈地拾起。

電影在播放連續劇時已經發表至今超過年半,向井表示終於來到這天有很深的感概,還提及拍攝劇集時因為受傷而中斷拍攝,說這是一部削減生命的作品。和向井同年的綾野就說他們二人超越了共演者的關係是好朋友,私下也會一起去喝酒。另外提及希望10年後再拍續篇,講二人成為隊長的故事。

電影8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