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川大志山本舞香《阿南的小情人》公報公開


Share


【日劇】08/12:由中川大志及山本舞香演出的《阿南的小情人~my little lover》首度公開海報,山本的15cm縮水可愛樣子是焦點,而海報上也寫上「身高差163cm之戀」來表現故事主題。

原作是内田春菊1986-87年連載的漫畫,之後三度日劇化,最新一次是2004年二宮和也及深田恭子。之前的版本中小南都是以冷酷形象見稱,但今次設定改為成績優秀外表出眾大愛甜食的溫柔暖男,此外女友千代美的身高也由16cm變成15cm,製作人表示是為了符合劇中縮水至原本的十分之一的設定。

共演者包括秋本奈緒美、大堀こういち、吉田里琴、鈴木身来等,《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幕後原班人馬集結再度挑戰不朽名作,原作完結時衝擊的結局惹起爭論,今次日劇版會有原創結局令人期待。本年內富士放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