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野剛主演《產科醫鴻鳥》熱情醫生天才鋼琴家雙重身份


Share


【日劇】08/10:綾野剛出道12年連續劇初單獨主演,秋季TBS金10《產科醫鴻鳥》演全力拯救孕婦的熱情產科醫生鴻鳥櫻,同時有天才鋼琴家的另一個身份。共演有松岡茉優、坂口健太郎、大森南朋、吉田羊、平山祐介、清野菜名、星野源等,《八重之櫻》山本睦美編劇。詳細介紹:


綾野剛連續劇初單獨主演,秋季TBS金10《產科醫鴻鳥》(コウノドリ)是鈴木祐樹在雜誌「Morning」上連載中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鴻鳥櫻出生不久母親去世,自小在孤兒院長大,因為母親的死而立志成為產科醫生。

長大後他如願加進入醫院當產科醫生,擁有溫厚的性格和冷靜的判斷力,盡可能以患者的希望為先,為有不同問題的孕婦而努力。同時間他有另一個身份,戴上假髮化好妝,成為天才鋼琴家「BABY」,但他始終以醫生職業為先,會為了突發的病患而終止演奏會趕去醫院。

呼叫他回醫院的是新人產科醫生下屋加江(松岡茉優),患者是一個從未接受孕診的婦人,在沒有情報之下是極高風險的孕婦,但鴻鳥以「不接受孕診是母親的錯,腹中孩子沒有罪」的想法,力抗嬰兒科部長今橋貴之(大森南朋)和躊躇的新人醫生白川領(坂口健太郎)全力進行救助,最終在助產士小松留美子(吉田羊)的協助下順利產子。

嬰兒安全出生並非必然,實際上在懷孕以至產子的過程中存在極大風險,在寶寶無事出生的連續奇跡中,產科醫生及相關人士不斷努力及煩惱,帶出一部以新生命為主題的醫療人情劇。

其他共演者包括平山祐介演救急醫生加瀬宏,清野菜名演年輕助產士角田真弓,豐本明長演麻醉醫船越拓也,淺野和之演知道「BABY」身份的大澤院長,江口のりこ演協助孤獨孕婦的醫務社工向井祥子,山口紗彌加演兒科醫生新井惠美,還有星野源演的四宮春樹,和櫻同期的他為人冷酷,和熱情的櫻相反,彼此是良性競爭對手。

主演的綾野剛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演醫生或鋼琴家的角色,沒想到今次這劇竟然一次過實現兩個願望。之前覺得自己單獨主演還未夠格,但現在已經33歲出道12年,覺得是時候挑戰一下。今次鴻鳥這角色10代和20代都演不來,能在自己成為30代演員的時候接到感到非常光榮,今後也希望能多演這樣成熟的角色。

為演出綾野剛從半年前就開始接受鋼琴特訓。他說角色中產科醫生部分稍為壓抑,當中未能發洩的情緒就會以鋼琴家的身份散發出來,因為要用鋼琴來表達感情,需要很高的技巧,故在此下了一番苦工,和鋼琴監修的清塚信也融合創作最棒的鋼琴家角色。

編劇為《八重之櫻》的山本睦美,導演為曾和綾野剛在《飛翔公關室》《S-最後的警官-》合作,今年以《墊底辣妹》而人氣的土井裕泰。《產科醫鴻鳥》10月份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8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