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警報》松坂桃李木村文乃共演機動隊拍檔兼戀人


Share


【日劇】08/07:松坂桃李及木村文乃共演秋季富士火10《警報》,警視廳機動搜查隊兩名男女隊員既是拍檔又是秘密戀人,遇上連續殺人案現場出現的美女,向其真正身份和事件幕後真相逼近。《Unfair》系列的佐藤嗣麻子編劇。詳細介紹:


松坂桃李及木村文乃共演秋季富士火10《警報》(サイレーン),山崎紗也夏同名漫畫改編,全7冊已經連載完畢,故事講述警視廳機動搜查隊成員里見偲(松坂桃李)和豬熊夕貴(木村文乃),除了在工作上是拍檔及對手關係之外,二人正進行姊弟戀。因為戀愛關係曝光會馬上被調職,所以二人的關係成為了彼此的秘密。

他們在奇怪屍體的現場遇上絕世美女橘伽羅後,連續發生獵奇殺人事件,現場總有她的出現,而她和一個暗中活動挑釁警察的組織有關,當她對猪熊表現出興趣時,里見為了秘密守護戀人,以獨自學習的犯罪知識和機動捜査隊的強大身體能力,向美女的真正身份和事件的真相逼近。

這是松坂首度主演黃金檔民放連續劇,也是4年前深夜劇《怪盜Royal》後4年來首度主演,他和木村曾在日劇《小梅醫生》電影《今天開始戀愛吧》《Piece of Cake》中共演,雖然是第4度合作,但演戀人還是首次。

松坂表示雖然感到不安,但更有期待的感覺,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讓他在拍完後覺得首演黃金檔是這部就太好了的想法。劇中他有本格動作場面,他說早前在《軍師官兵衛》和擅長動作的岡田准一合作,他在其身後觀察時,岡田對他說骨折根本不是受傷,會好好記著他的教導去拍攝,拍出獨有的動作場面。

至於木村就說過去當過松坂的義姊,前女友,朋友,今次終於演伙伴及戀人覺得會很合拍,和他一起有能信任覺得安心的感覺。在事件的現場和二人的部分,希望能夠演出緊張和緩和的不同氣氛,會和導演一起三人努力創作。

編劇為《Unfair》系列的佐藤嗣麻子,導演為《DOCTORS》系列的本橋圭太及《錢的戰爭》的白木啓一郎。《警報》10月份富士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