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柳樂優彌新作演沉默狂徒,菅田將暉小松菜奈共演


Share


【日影】08/03:柳樂優彌主演青春電影《Destruction Babies》,故事以愛媛縣松山市為舞台,講述了一群每天只知打架無所事事的少年,以及被他們牽連卷入事件的少女之間展開的故事。

主角蘆原泰良(柳樂)是被情緒操控只管打架的少年,而北原裕也(菅田將暉)就是看到泰良在街上的行為覺得很有趣而加入對途人進行無差別的暴行,他們某天強搶一架車,車上有著內心充滿負面情緒的少女那奈(小松菜奈)。此外還有為了找尋失蹤哥哥而在松山市內徘徊的弟弟蘆原將太(村上虹郎)。

柳樂優彌表示這部電影中角色設定原本就很沉默,而且大部分場景都在打架,2小時的電影中台詞大概只有五句,是一個很特別的角色,因為沒什麼對白只能用態度、表情和小動作來表現人物,是一個挑戰。而菅田就說今次想有像阿修羅的形象,並對導演說想拍出新生的菅田將暉。

電影導演為真利子哲也,5月下旬至6月中旬已在松山市拍攝完成,10月將拍攝秋天的部分,2016年初夏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