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靈》精緻美食恐怖劣食現實化!8月底池袋登場


Share


在下大愛的動畫《食戟之靈》,劇中美食超級引每集都讓人流口水,現在終於進入現實,幸平創真、葉山亮、塔克米的三道精選美食及恐怖劣食「花生醬燒魷魚」,由料理研究家監修在池袋「J-WORLD TOKYO」推出,要用舌頭感受食戟之靈,8月底去日本吧!詳細介紹:


《食戟之靈》是現時播放中的動畫中在下No.1喜歡之作,甚至超越《亞爾斯蘭戰記》,因為除了不斷推出精彩美食,隨著劇情發展角色關係也得到進化,例如第15和16話描寫主角父子關係就很吸引,此外女生抗拒的灑鹽花場面也比最初減少,可說是色香味俱全平衡度高的動畫。

作品受歡迎,就連劇中美食也成為焦點,日本不斷出現網民嘗試重現劇中菜式的貼文,當然是失敗居多。主角幸平創真的聲優松岡禎丞主持的節目《食戟之靈~食事處松岡~》中也在表演廚藝,每集都邀請劇中其他聲優當嘉賓。

終於,這個夏天出現由專人監修重現原著中美食的「食戟之靈 X J-WORLD TOKYO」活動!精選了劇中三款菜式,全部由協助動漫版的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紀監修,絕對不容錯過!

1. 創真的茶泡鰆魚飯團 (附贈燒魷魚拌花生醬)

(創真の鰆のおにぎり茶漬け 炙りゲソのピーナッツバター添え, 720円)

這是主角幸平創真在加入「極星寮」之初和前輩一色慧暗暗比試之作,把鹽昆布混入飯團之中,烤好鰆魚放上去,再注入熱的昆布茶,在原著中是有衝擊感的菜式,實際上是什麼味道?

不過重點是附送的「燒魷魚拌花生醬」,這是故事最初創真進行測試,讓人吃完倒地不吃的恐怖劣食,到底有多可怕?真的想試試。

葉山的芫荽牛油咖哩

(葉山のコリバタカレー, 900円)

動畫版未出場,將於秋季選拔篇和主角決勝負的一年生葉山亮,來自南亞的他擅長研究香料,這一道就先以蔥炒香雞肉,再以黃薑、芫荽等香料炒在一起,加上椰奶成為濃香的咖哩,配合黃飯一起吃,會有什麼味道?

塔克米的生火腿與芒果的的檸檬風味意大利冷麵

(タクミの生ハムとマンゴーの冷製パスタレモン風味, 840円)

早已登場來自意大利的塔克米‧阿爾迪尼,視創真為對手對他有非一般的情意結。他這一道以長意麵加入檸檬醬汁,配料有大塊的蕃茄及熟甜的芒果,加上帶鹹的生火腿及羅勒(金不換),似乎很適合夏天吃。重點是附上印有塔克米樣子的芝士餅乾,拍照一流。

供應地點在東京池袋 Sunshine City 三樓的「J-WORLD TOKYO」內的餐廳「J-WORLD KITCHEN」,這裡是以「週刊少年JUMP」漫畫為主題的樂園。現時只要點一客上述美食就附送原創明信片,期間去東京的朋友,用舌頭感受《食戟之靈》的魅力吧!

食戟之靈 X J-WORLD TOKYO

地點:J-WORLD KITCHEN @ J-WORLD TOKYO
入場:成人800円,小童600円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最後入場時間為9時)
期間:2015年8月20日至9月27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42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