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野村周平古川雄輝《荔枝光俱樂部》有同性戀場面 (有片)


Share


【日影】07/30:人氣漫畫《荔枝光俱樂部》真人化,由次世代年輕演員大集結演出,包括主演的野村周平及人氣急上升中的古川雄輝、間宮祥太朗等。鬼才漫畫家古屋兔丸同名大賣原作改編,被黑煙和油污染的「螢光鎮」上,9名少年在廢棄工廠建成秘密基地「光俱樂部」,上演青春殘酷又美麗的故事。

片中將與保留原著漫畫中的過激場面,包括美少年同性戀的部分。主角野村周平表示,現場共演者年齡都相近,因而彼此關係良好,如此融洽的朋友關係為拍攝帶來不少火花,故事用特別的形式描繪少年們青春期的想法和行動,是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絕對接觸不到的過激世界,演起來有難度。

共演者還有池田純矢、松田凌、戶塚純貴、柾木玲彌、藤原季節、岡山天音,新銳導演內藤瑛亮執導,今年冬天公映,12月會推出舞台劇版。送上超特報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44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