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藝人網絡新聞排行榜指原莉乃稱冠,失言少女也上榜


Share


【日藝】07/29:以「Yahoo!Topics」及「LINE NEWS」為對象的2015年上半期「藝人網絡新聞登場數目排行榜」公佈,當中因為第7屆AKB48總選話題而得到關注的冠軍指原莉乃,以87次成為冠軍,第2位是常在綜藝節目出現對食品的評論有絕對影響力的松子DX有84次,第3位是「日本最忙的16歲」廣瀨玲有81次,除了電影日劇和節目中的演出,連續失言也成為話題。

第4-10位分別是松本人志、Kyary PamyuPamyu、木村拓哉、Rola、三船美佳、有吉弘行、中居正廣。負責調查的公司表示大部分在網絡新聞中出現的消息都是和藝人演出番組時的發言有關,在觀眾漸漸遠離電視的時候,很多人都是從網絡知道電視上發生的事。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6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