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野村萬齋主演偵探電影,LEGAL HIGH古澤良太編劇


Share


【日影】07/28:狂言師野村萬齋主演電影《掃瞄器 閱讀記憶碎片的男人》,是他首演現代劇。故事講述主角仙石和彥是能夠從物品以及現場讀取他人殘留的思念的超能力者,作為漫才藝人的他因為使用這能力而以精神力作代價,把搞笑組合解散後過著避開和別人接觸的隱居生活。

而他的拍檔マイティ丸山(宮迫博之)也面臨被辭退,此時一名女高中生到他們的事務所,希望這解散的組合幫她尋找失蹤女性,而想透過這件事讓搞笑組合復活的社長,就命令丸山找回仙石幫忙進行調查。

野村萬齋表示這是他首次在電影中演平成時代的人,這次角色對於他來說也是十分新鮮。拍攝中最大挑戰是台詞和表演的方式,作為狂言師他習慣用特殊發聲方法讓聲音過大,導演多次向他提出減低音量的要求,令他十分不習慣。而宮迫就說能夠與野村合作十分榮幸,但發現二人個性合拍,初次見面時就沒有生疏感配合很好。

電影已於7月15日開始拍攝,預計8月底殺青,導演為《死亡筆記》的金子修介,編劇為《LEGAL HIGH》古沢良太,2016年黃金週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