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火星異種》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強勢參戰


Share


【日影】07/27:三池崇史導演,伊藤英明人氣漫畫真人化電影《火星異種》公開超強大共演者陣容,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菊地凛子、小池榮子、瀧藤賢一、篠田麻里子、太田莉菜等參戰,齊齊進行特殊化妝變身昆蟲人上火星和超級小強進行生死戰。詳細內容:


三池崇史導演,伊藤英明主演人氣漫畫真人化電影《火星異種》公開超強大共演者陣容,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小栗旬等主角級演員齊齊集合。

原作漫畫2011年開始在「週刊YOUNG JUMP」開始連載,榮獲2013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男生篇第一名,累積發行旺超過1100萬部大人氣,2014年推出動畫版及OVA版。

故事講述21世紀人類為了移民火星,把生命力強頑的蟑螂和海苔送上火星,希望藉此改變當地的環境以適合人類居住,到了2577年人類乘搭「巴格斯1號」登陸火星時,發現蟑螂異常進化成為比人類更強大的生物「火星異種」,乘員全部被殺,於是到2599年接受了特殊昆蟲手術可以和異種對抗的15人,乘搭「巴格斯2號」前往火星進行清除蟑螂的工作。

今次電影版改編是原作漫畫的開始部分,也是OVA版的劇情。早前已經公佈主角小町小吉由伊藤英明演出,今次一口氣公佈12名演員,當中為了配合日本人演出,原著中大部分外國人角色都改成日本名字,包括:

秋田奈奈緒 – 武井咲
武藤仁 – 山下智久 (原角色:提恩)
蛭間一郎 – 山田孝之
本多晃 – 小栗旬
哥德・李 – ケイン・コスギ
森木明日香 – 菊地凛子 (原角色:維多利亞・烏多)
堂島啓介 – 加藤雅也 (原角色:K・戴維斯)
大張美奈 – 小池榮子 (原角色:張明明)
手塚俊治 – 瀧藤賢一 (原角色:泰嘉斯・比吉)
大迫空衣 – 篠田麻里子 (原角色:莎伊娜・艾森休提恩)
連城マリア – 太田莉菜 (原角色:瑪利亞・碧蓮)
榊原 – 福島リラ (原創角色)

武井咲演的女主角秋田奈奈緒是主角小町小吉青梅竹馬,她表示是首次演出需要特殊化妝的角色,雖然化妝時間很長很辛苦,但是想到拍出來的效果就令她感到十分期待。山下智久是首次出演三池崇史作品,他表示沒想到他作為偶像演員有機會演這樣的角色,對能演出感到榮幸,主角伊藤英明是非常值得依賴的大哥,會和共演者一起努力演好這部作品。

山田孝之表示看原作時覺得火星是黑色會聚集太陽光,為了和原作角色體型相似要在1個月內增重30kg,但覺得這樣會死所以放棄,今次會穿上特殊衣服演出變身的場面,身體如此大改變的拍攝機會難得十分期待。小栗旬就說收到邀請的時候導演說他能演本多這角色的原因,讓他無法拒絕。他最初以為角色會去火星但結果不是,於是就對導演說如果有續篇務必要讓他去火星。

電影今年8月會到冰島外景拍攝,是日影史上首次,2016年2月完成,黃金周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