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7/25


Share


※ 木村拓哉42歲仍然非常有型耍帥動作迷死女生
※ 出前一丁卡通人物「清仔」由速水重道真人化
※ 二宮和也從京都出發走遍世界原來只在跑步機上
※ 浦島太郎桐谷健太海邊彈三線唱歌向菜菜緒訴愛意
※ 福士蒼汰在沙灘喝完蘇打跳起想飛
※ 木村文乃在秋田美麗瀑布玩水吸引小孩駐足觀賞
※ 上戶彩率領白戶家在宇宙和小日向文世星空激戰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上戶彩、小日向文世 白戶家「在宇宙戰鬥」「吸塵機」篇

【日本廣告】SoftBank白戶家經過這麼多年仍然有新意,今次一家人齊上太空玩《星空奇遇記》,遇上不明戰艦母親無情的開火,有沒有發現敵艦的司令是小日向文世?另外你對最後部分出現的白狗自動吸塵機有興趣嗎?

SoftBank Sumane 官方網站

第6位

木村文乃 JR東日本 行くぜ、東北。「秋田五能線 白瀑にて」篇

【日本廣告】木村文乃雖然近來大熱廣告不斷,但她代言JR東日本的東北旅遊已經有三年時間。今次帶大家去秋田的「白瀑」,走進水中吸引路過的小孩駐足觀賞,之後更一起玩耍,非常自然。不過白瀑位置偏遠,從秋田市出發乘電車要兩小時才到,還是留給深度遊的朋友吧。

JR東日本 行くぜ、東北。 官方網站

第5位

福士蒼汰 三矢蘇打「海之家」篇

【日本廣告】福士蒼汰貴為本季富士月9《戀仲》主角,廣告自然殺到。今次是三矢蘇打的CM,在沙灘和炒麵老闆聊起工作,然後喝蘇打想飛?!留意中段的動畫部分,他果然很似動漫人物呢!廣告歌由「androp」負責。

三矢蘇打 官方網站

第4位

桐谷健太 au三太郎「海之聲」篇

【日本廣告】最受歡迎廣告au三太郎系列,最近以桐谷健太演的浦島太郎為主角,繼早前他的戀人乙姬(菜菜緒)登場後,今次他在海邊彈沖繩傳統樂器「三線」唱出歌曲「海之聲」,大叫愛人的名字,向乙姬傾訴心意,十分深情!桐谷健太為了演出今次廣告,進行猛烈的彈奏及唱歌練習,結果一次過完成,來欣賞吧!

au 官方網站

第3位

嵐二宮和也 JCB Card「走在地球」篇 + 拍攝花絮

【日本廣告】二宮和也從京都出發,一邊向鏡頭前走,一邊出現世界各國的著名景點,代表用JCB信用卡在世界各地都很方便。重點是之後的拍攝花絮,看看二宮是如何在跑步機上藍幕前演出這個廣告!

JCB 官方網站

第2位

速水重道 日清出前一丁「新生清仔」篇 + 拍攝花絮

【日本廣告】日清出前一丁的卡通人物「清仔」終於真人化!速水重道一頭金髮加紅色鼻子的確是努力去扮,但會不會比原裝的高大帥氣太多?重點留意同時送上的拍攝花絮,近年以廚神形象再出發的他,無論是刀功還是拉麻油都很強,女生要學學嗎?

日清出前一丁 官方網站

第1位

木村拓哉 Dandy House「ラクにカッコよく」「やっぱエステ」篇

【日本廣告】木村拓哉仍然非常有型,看他在這廣告中的俊臉和耍帥動作完全不似42歲。他代言「Dandy House」已有相當長時間,這品牌香港也有分店,各位男生女生會因為木村而考慮Dandy House嗎?

Dandy House 官方網站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9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