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動漫節!開幕前現場直擊及試玩Sony最新VR遊戲機


Share


一年一度動漫節明天開幕,在下於前一晚潛入現場,試玩 Sony 最新 VR 遊戲機,同時在現場繞一圈,搶先送上現場實況,包括 ONE PIECE、Ironman、LEGO、高達、Hello Kitty 等展品。


一年一度動漫節明天開幕,在下這晚因為應邀去試玩 Sony 最新的VR遊戲機而入場,就在工作人員準備其他攤位未有太多人時先帶大家看看現場環境。

首先要介紹當然是 Sony 的攤位,是今次現場最大之一,重點不只是 PlayStation 4,還有名為「Project Morpheus」的 VR 遊戲機。

這就是 Project Morpheus 的真身。

在下看到別人戴上玩的時候,想起動畫《刀劍神域》,不就是戴上眼罩進入虛擬的世界?

不過這裡要真人左擰右望去玩,在下試過覺得非常精彩,感覺就像自己進入遊戲世界,比起以前類似的裝置出色得多,絕對看好可以在遊戲界起革命。

因為還在等候及製作現場拍攝的影片,所以之後會另文再寫這一部 Project Morpheus,先帶大家去看看動漫節的其他地方。

Sony的另一個部分有三部全新的 Street Fighter V,不斷有格鬥好手在互相挑機。

Sony 旁邊是 BANDAI 的高達區。

再前行是妖怪手錶。

還有 ONE PIECE。

盡頭是超大型的 GUNPLA BUILDERS WORLD CUP 展區,愛模型的朋友必看。

大台旁邊的角落是「女僕書房」,好像會有女僕出現?

主舞台上有人在練舞。

舞台對開是 LEGO。

四面有很多精緻的 LEGO。

更有參賽得獎作品,相信會是很多人參觀的攤位。

animate 的主打看來是「刀劍亂舞」吧。

附近還有很多書商賣漫畫,例如角川書店。


Marvel大熱,現場起碼有三四個攤位在賣,每一個都會見到現時最人氣的「Hulkbuster」。

更可以看到足足兩個人高的Q版 Hulkbuster。

對手DC Comics有 Hello Kitty Cosplay 超人和蝙蝠俠。

最繽紛吸引可能是這個 B.Duck 攤位。

最後才發現原來場邊有 One Piece 的等身大模型。

動漫畫2015年7月24至28日在會展舉行,你會去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64  |   文章分類: 玩樂主義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