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TOKIO城島茂和美女約會似老夫老妻似不急於結婚


Share


【日藝】07/24:TOKIO最年長成員,44歲的城島茂被拍到和女性約會。6月下旬斷續下雨的東京高級住宅街,有一對男女進入一家隱蔽的和食餐廳。女性年約20歲至30歲,身高約為160公分,有著及背長髮綁上蝴蝶結,身穿白色連衣裙配紅色高跟鞋,能表現她的身材曲線。而城島就在她身後,穿上黑襯衫白外套,下身有牛仔褲及茶色皮靴,戴上黑框眼鏡,完全沒有藝人的感覺。

二人在用餐過程中並沒有什麼親密舉動,也沒有發現帶著對戒指之類的情侶物件,但二人相當熟絡關係也很親近。感覺就像是很安定的多年夫婦。過程中他們沒怎樣進行警戒,城島去洗手間或出外吸煙時也很自然沒有和其他客人目光對上。2小時後城島結帳,二人同時離開餐廳,並沒有為了掩人耳目而前後腳。

城島茂的身邊人表示他向事務所和朋友都說那女子是一起出來吃飯喝酒的朋友,相識已有10年以上,確實是圈外人。城島在今年的「最擔心最希望他結婚的傑尼斯藝人」調查中力壓中居正廣成為冠軍,但看來他本人並不著急。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