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花牌情緣》廣瀨玲首度長髮示人自言似姐姐


Share


【日影】07/21:人氣漫畫《花牌情緣》真人版電影,一眾演員18日拍攝地滋賀近江神宮面對記者,主角廣瀨玲連同真劍佑、野村周平、松岡茉優、松田美由紀、上白石萌音等登場。這部作品5月開拍,到了這天只剩數日的拍攝。

近江神宮是歌牌選手權大會的聖地,廣瀨為了演出角色綾瀨千早的形象駁髮演出,是她首度以長髮形象示人。她表示一直都是短髮從未試過留到這樣長,看起來很似姐姐廣瀨愛麗絲,今次演出後很想試試留長髮的感覺。

這裡也是千早和最強對手若宮詩暢相遇的地方,對於演詩暢的松岡茉優廣瀨表示對方是同齡女演員中相當尊敬的一位,所有對手戲自己也一直希望不要在氣勢上輸給對方,在拍攝中得到了很大鼓舞。而這天也是松岡茉優殺青的一天,她在拍完最後一幕後收到導演小泉德宏送上花束,廣瀨及上白石萌音則上前擁抱。

小泉導演表示,為了完整拍攝漫畫27卷的內容,電影以分上下部共4個小時的方式拍攝,即使這樣電影還是把漫畫內容進行了大膽的重構,希望這部全新感覺的電影能夠讓原作粉絲也感到滿意。對於女主角廣瀨他表示最初看見她的長髮形象時沒有違和感,但在髮廊以外看到她時認不出。

《花牌情緣》上下部2016年3月及4月上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69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