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美玲新劇演內衣纖維宅女,世界50國播放


Share


【日劇】07/15:桐谷美玲將主演世界最大網上頻道「Netflix」及富士合作劇集《內衣》(Underwear),故事市講述鄉郊女孩繭子在大學時代研究纖維是個「纖維宅女」,之後到東京銀座高級內衣製造「emotion」就職,在對內衣業界的價值觀抱懷疑態度中逐漸成長。

桐谷美玲表示內衣是女性貼身的存在,是很纖細美麗的世界,看到描寫時尚的劇本就感到興奮,會好好演出繭子在困惑當中得到支持一點點成長的感覺。能夠主演Netflix第一部日本劇集在全世界播放感到壓力,希望通過這部作品能夠給海外觀眾傳達日本劇集的有趣之處。

Netflix現時於全世界50個國家有6200萬會員,今年秋天將登陸日本而這部就是頭炮。劇集得到世界知名的內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 全力協助,編劇為《失戀巧克力職人》的安達奈緒子,全劇13集今秋Netflix配信,之後在富士重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6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