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7/12:《死亡筆記》觀眾瘋狂吐槽NTV官網河蟹留言,男星整容目標排行榜凍齡男神奪冠男子氣概有優勢,女星整容目標排行榜小臉美人不敵一臉困惑,堺雅人《真田丸》大泉洋木村佳乃長澤雅美強勢參演,深田恭子白色比堅尼沙灘上帶來火辣成熟誘惑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劇】《死亡筆記》觀眾瘋狂吐槽,NTV官網河蟹留言
【日藝】男星整容目標排行榜,凍齡男神奪冠男子氣概有優勢
【日藝】女星整容目標排行榜,小臉美人不敵一臉困惑
【日劇】堺雅人《真田丸》大泉洋木村佳乃長澤雅美強勢參演
【日影】《HERO》木村拓哉對能和松隆子再共演大喜
【日藝】女性偶像最重要是17歲?橋本環奈 VS 宮脇咲良
【日劇】《死亡筆記》大幅改動,原作者及粉絲可以索償?
【日藝】最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宅男夜神月大戰牆壁咚帥哥
【日藝】AKB48小嶋陽菜椅背遮胸半裸上雜誌封面
【日藝】波瑠和坂口健太郎「Non-no」模特兒之戀曝光
【日藝】上半年廣告排行榜嵐包辦TOP 3上戶彩一支獨秀
【日劇】《戀仲》福士蒼汰封印牆壁咚,本田翼避談戀情

【寫真】深田恭子白色比堅尼沙灘上帶來火辣成熟誘惑
【寫真】葉加瀨麻衣藍天下房間浴室內放送濕身G奶 (18P)
【寫真】女大學生石川戀黑髮造型清純野性雙重性感 (20P)
【寫真】山地麻里雪白肌膚F杯美乳帶來「無重力BODY」 (18P)
【寫真】超新星寺田安裕香21歲F奶曲線帶來無限幻想 (12P)


【日劇】《死亡筆記》觀眾瘋狂吐槽,NTV官網河蟹留言

【日劇】07/07:《死亡筆記》日劇版開播收視雖然破本年紀錄,但網上一片嘲諷聲音,夜神月由精英變腦殘粉絲不懂英語要查字典,觀眾吐槽說是強姦原著,同時NTV的劇集官網只剩支持劇集的留言,是為了討好贊助商而進行河蟹?詳細內容:


《死亡筆記》日劇版開播,首集收視16.9%,超越木村拓哉《I’m Home》成為本年度開播最高紀錄,但因為劇集和原著有很大差異,引來網上一片嘲諷的聲音。

當中最大改動是主角夜神月(窪田正孝),原著中是彌海砂(佐野雛子)當夜神月的粉絲希望成為他的女友及奇拿的助力,但日劇版變成夜神月當上彌海砂所屬偶像團體的腦殘粉絲。此外原著中夜神月是天才大學生,劇中他看到死亡筆記但不懂當中的英語,結果要查字典去了解筆記用法,設定180度轉變讓原著粉絲瘋狂吐槽,說這已經不是夜神月及死亡筆記,根本是在強姦原著。

此外NTV官方網站更出現疑似河蟹事件。《死亡筆記》的官網和其他日劇一樣有設置留言板,但內容卻一面倒的讚好支持,網上洶湧的吐槽和不滿通通不見,去年丸山隆平主演的《地獄老師》同樣被認為是毀掉原作,但留言板就有大量反對聲音,更顯出NTV有動手腳。

電視雜誌記者透露,其實劇組打算讓網民來官網吐槽,因為這也是製造話題吸引更多人收看的「炎上商法」,但NTV自《地獄老師》被吐槽洗板之後,就開始對留言進行嚴格控制,派專人審核留言,不只是吐槽,連有正有負的留言也殺掉,結果只剩下「和原作有些不同也很好」「演L的山崎君很有型」「月的普通大學生設定能輕易投入感情」等正面留言。估計是為了劇集的贊助商而做的粉飾工作。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男星整容目標排行榜,凍齡男神奪冠男子氣概有優勢

【日藝】07/07:日本連鎖美容歲所「高須クリニック」名古屋院院長高須幹彌,在自己的博客發表從診所顧客進行調查而得出「最希望美容整形變成的男星」排行榜。

當中冠軍是L’Arc~en~Ciel的主音hyde,他雖然很矮但今年46歲的他樣子精緻似26歲,成為很多男性的整容目標。亞軍是V6的岡田准一,作為傑尼斯藝人之中較有男子氣概的他頗受男性歡迎。第3位是EXILE主音TAKAHIRO,作為EXILE中最美形的成員也得到不少支持。

第4位是已經轉身成為作家及好丈夫的水嶋ヒロ,也是憑五官精緻而受歡迎。女性大愛的嵐只有櫻井翔打入TOP 30得第5,證明日本男性對於中性偶像的喜愛度不高,第6是北川景子的男友DAIGO,現年37歲的他樣子似二十代也十分吸引。

送上1-30位的總排名:

1位 hyde

2位 岡田准一(V6)

3位 TAKAHIRO(EXILE)

4位 水嶋ヒロ

5位 櫻井翔(嵐)

6位 DAIGO

7位 玉森裕太(Kis-My-Ft2)

8位 山本裕典

9位 三浦春馬

10位 堂本光一(KinKi kids)

11位 三浦翔平

12位 山田涼介(Hey! Say! JUMP)

13位 松坂桃李

14位 松田翔太

15位 福士蒼汰

16位 及川光博

17位 生田斗真

18位 藤木直人

19位 伊藤英明

20位 登坂広臣(3代目 J Soul Brothers)

21位 妻夫木聡

22位 斎藤工

23位 Gackt

24位 福山雅治

25位 稲葉浩志

26位 錦戸亮(関ジャニ∞)

27位 クラウド・ストライフ(FF7)

28位 手越祐也(NEWS)

29位 白濱亜嵐(EXILE)

30位 中島健人(Sexy Zone)

高須幹彌博客

男星整容目標排行榜
女星整容目標排行榜


【日藝】女星整容目標排行榜,小臉美人不敵一臉困惑

【日藝】07/07:日本連鎖美容歲所「高須クリニック」名古屋院院長高須幹彌,在自己的博客發表從診所顧客進行調查而得出「最希望美容整形變成的女星」排行榜。

當中冠軍有點出人意表,以鹽對應及一臉困惑知名的AKB48島崎遙香得到第一,相信會讓很多男性不太明白。第二就正常得多,「長相最漂亮排行榜」冠軍北川景子以小臉和精緻的五官成為女性的目標。第三的佐佐木希的賣點也是和北川景子接近。

第4位比較特別,愛澤繪美里曾經是新宿No.1陪酒女,創下一晚銷售額2,800萬円的神級紀錄,之後在雜誌「小惡魔ageha」當專屬模特兒,更開設自己的服裝系列,成為每月銷售額1億5000萬的社長,絕對是個傳奇。第5位是AKB48中最性感的小嶋陽菜,第6位是曾公開分享整容過程的雙胞胎模特兒吉川ちえ及吉川ちか。

值得留意是入榜者之中有一位並非藝能界人士,是第9位的佳子內親王,即明仁天皇的第二孫女,今年升讀大學的她早前被拍到穿熱褲成為網上熱話,也許日本的女生覺得整容到似公主會轉運?

送上1-50位的總排名:

1位 島崎遥香(AKB48)

2位 北川景子

3位 佐々木希

4位 愛沢えみり(小悪魔agehaモデル)

5位 小嶋陽菜(AKB48)

6位 吉川ちえ(小悪魔agehaモデル)

6位 吉川ちか(小悪魔agehaモデル)

8位 浜崎あゆみ

9位 佳子内親王

10位 板野友美

11位 渡辺麻友(AKB48)

12位 有村架純

13位 白石麻衣(乃木坂46)

14位 石原さとみ

15位 八鍬里美(小悪魔agehaモデル)

16位 木村文乃

17位 本田翼

18位 矢野未希子

19位 宮城舞(ViViモデル)

20位 杏

21位 宮脇咲良(HKT48、AKB48)

22位 堀北真希

23位 能年玲奈

24位 安室奈美恵

25位 益若つばさ

26位 深田恭子

27位 吉本実憂

28位 西野七瀬(乃木坂46)

29位 沢尻エリカ

30位 ローラ

31位 橋本環奈

32位 ちいめろ

33位 広瀬すず

34位 新垣結衣

35位 明日花キララ

36位 佐野ひなこ

37位 武井咲

38位 桃華絵里

39位 菜々緒

40位 栗山千明

41位 広瀬アリス

42位 小倉優子

43位 トリンドル玲奈

44位 川口春奈

45位 柴咲コウ

46位 宮崎あおい

47位 水原希子

48位 桐谷美玲

49位 鈴木えみ

50位 河北麻友子

高須幹彌博客

男星整容目標排行榜
女星整容目標排行榜


【日劇】堺雅人《真田丸》大泉洋木村佳乃長澤雅美強勢參演

【日劇】07/10:堺雅人主演2016年度大河劇《真田丸》10日舉行演出者發表會,公佈主角真田幸村的父親真田昌幸由草刈正雄演出,哥哥真田信之為大泉洋,姊姊松由木村佳乃演出。此外真田家最大的對手德川家康為內野聖陽。

今次編劇為三谷幸喜,是他自2004年《新選組!》後第二度負責大河劇,他表示被這樣的卡士包圍感到很興奮,劇組一眾乘員之間的愛情很強,他也會以自己的步調創作,十分期待大家的出色演技。大泉洋就說今次的角色形象和之前很不同會誠實地演出。內野就說有人對他說「不是你吧?」,覺得這是異想天開的家康,果然三谷就是會寫出這樣的家康。

此外這天出席的還有草笛光子、寺島進、中原丈雄、藤井隆、平岳大、段田安則、遠藤憲一、吉田羊、藤岡弘、高嶋政伸、齊藤由貴、近藤正臣,參演而缺席的就有長澤雅美、黑木華、藤本隆宏,當中長澤是故事的女主角,演一直支持幸村的側室。

《真田丸》以安土桃山時代至江戶初期活躍的真田信繁(幸村)為角,被稱為「日本第一兵」的真田幸村作為上杉景勝、豐臣秀吉的人質生活良久,之後在關原之戰中加入西軍,以大阪之陣以大阪城為據點,與以德川家康為首的東軍奮戰,結果在夏之陣中戰死,作為勇猛果敢的悲劇英雄讓他成為戰國武將的代表,角色經常在遊戲及動畫中出現。

角色分配如下:

真田幸村:堺雅人
真田昌幸:草刈正雄
真田信之:大泉洋
松(姊):木村佳乃
薫(母):高畑淳子
とり(祖母):草笛光子
梅(初戀):黑木華
きり(側室):長澤まさみ
信之正室小松姫:吉田羊
佐助:藤井隆
徳川家康:內野聖陽
阿茶局:齊藤由貴
本多正信:近藤正臣
本多忠勝:藤岡弘
上杉景勝:遠藤憲一
北条氏政:高嶋政伸
出浦昌相:寺島進
滝川一益:段田安則
武田勝頼:平岳大
出浦昌相:寺島進
高梨内記:中原丈雄
室賀正武:西村雅彦
堀田作兵衛:藤本隆宏

劇集9月初開拍,1月放送,全50回。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HERO》木村拓哉對能和松隆子再共演大喜

【日影】07/06:《HERO》電影版5日到故事的「聖地」東京霞關法務省舉行完成報告會,主角木村拓哉連同、北川景子、杉本哲太、濱田岳、正名僕藏、吉田羊、松重豐、八嶋智人、小日向文世、角野卓造、佐藤浩市、鈴木雅之導演齊齊登場。

木村表示在法務省這裡聚集了很多看了《HERO》後成為檢察官的人,能在這裡舉行活動十分高興,希望新的電影版能夠像當年劇集一樣有巨大的社會效應。對於粉絲大期待終於再度演出的松隆子,木村說雖然非常懷念,但她也有新的一面,能再共演實在很好。

北川景子表示當年《HERO》連續劇第一季播出時自己還是中學生,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的拍檔是自己中學時代最喜歡的,在拍攝現場第一次看到松隆子時自己就忍不住請她和木村一起合照,好像一口氣穿越回到中學生時代。

另外演足14年《HERO》的八嶋智人、小日向文世、正名僕藏、角野卓造就齊齊講話當年,八嶋大爆小日向經過14年頭髮變少,正名當年演警衛實際上打工時當警衛。小日向就說的確少了頭髮但角野也一樣,但木村經過14年仍然保持當年的閃閃生輝。此外角野提及2011年去世演鍋島次席檢察官的兒玉清,說自己的桌上有和他的合照,總覺得他在向自己說「加油」,他仍然是《HERO》的成員。

電影7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女性偶像最重要是17歲?橋本環奈 VS 宮脇咲良

【日藝】07/06:女性偶像最重要的年齡是「17歲」,今年就輪到1998及1999年出生的少女決勝負。當中最為人關注當然是「千年一遇的人才」橋本環奈,還有新打入AKB48神七的HKT48宮脇咲良,還有在早安少女組’15當CENTER的鞘師里保,及被稱為「偶像機器人」Juice=Juice的宮本佳林。

為什麼17歲對偶像來說很重要?自南沙織大熱歌曲「17歲」推出後,「永遠的17歲」一詞就流行起來,因為17歲會踏入高中畢業年,雖然內裡還是個孩子,卻要面對義務教育完結憑自己的意志踏出人生第一步,包括法律上結婚的可能性。此外有很多限制都是以18歲為界限,作為「孩子和成人之間」動搖的年齡,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也成為偶像取得同世代人共鳴發光發亮的時期。

她們出生的1998,1999年正是早女少女組出道之年,之後Hello!Project及AKB48相繼走紅,現時17歲的少女由出生起就活在女性偶像的年代,加上那是IT泡沫的時代,電腦及手機急速普及,無論住在城市還是鄉郊都可以輕易得到偶像的情報,於是有更多人希望往這方向發展。

橋本環奈是當中最佳例子,因為偶像事業蓬勃,她有機會參加地方偶像團,結果在活動中被拍到「奇跡之一張」而紅遍全國,得到主演《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的機會。此外宮脇咲良也是因為偶像團的興起,13歲就加入HKT48,經過幾年的奮鬥,已經可以當上AKB48單曲的CENTER及在總選打入第7名。

這些1998,1999年組少女,乘著偶像熱潮而成為次世代皇牌,將來人氣再上升的可能性很高,且看她們會向模特兒、女優、歌手哪個方向發展。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死亡筆記》大幅改動,原作者及粉絲可以索償?

【日劇】07/08:《死亡筆記》日劇版設定大改,例如夜神月變成平凡宅男,讓很多原作粉絲批評說改得太多超過容許範圍,更有人提出原作者應該也接受不了。為此日本最大型法律主題網站「弁護士ドットコム」,有專注於娛樂法律問題的高木啓成律師對此作出回應。

他表示漫畫原作者的著作權當中包括了「翻案權」,即利用原作進行二次製作需要得到原作者同意,而把漫畫變成電影及劇集就是使用翻案權的典型例子,原作者會和電視台簽署「原作使用許可合約」,以代表電視台得到原作者同意去改編成連續劇。

只要得到原作者同意,改編者就能對原作進行大膽的改動,完全自由無限制。不過原作者也擁有「同一性保持權」,就是不能把作品改到和原作者的意向相反,而業界一直對於這「同一性保持權」保持慎重態度,因為拍劇涉及龐大的支出不可能出錯再翻拍,電視台製作者一定會預先把劇本及選角交給原作者檢查,得到同意才正式開拍。

故此現時《死亡筆記》播出可以視為原作者同意相關的改動,但原作粉絲如果不接受這改動又是否可以申請賠償?答案是很困難。因為法律上有保護原作者,違反可以提出刑事檢控,但並沒有保護粉絲的利益,所以高木啓成表示雖然他自己也是《死亡筆記》的粉絲也無法把這問題訴諸法律,唯有視為「和原作不同的作品」去欣賞。

新聞源自:弁護士ドットコム


【日藝】最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宅男夜神月大戰牆壁咚帥哥

【日藝】07/08:ORICON發表2015年上半年最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冠軍是現時因為主演《死亡筆記》備受關注的窪田正孝。之前好在《花子與安妮》及《為了N》得到演技纖細的評價,而他更是得到大量女性支持,由10-50代全部得到首位,支持者覺得他近期常演出影視作品演出很多角色,雖然很樸素但很有存在感,演技廣泛而出色,感覺像是身邊的哥哥。他今年26歲算是遲熟,而他擅長的靜態演技相信會成為他的必殺技。

第二位是去年冠軍福士蒼汰,在男性票中他得到第一,但女性票卻被窪田正孝搶去。他今年繼續在影視上活躍,除了早前的電影《閃爍的愛情》,7月份更主演富士月9《戀仲》,和窪田正孝同季大對決。之後是繼續《晝顏》威力的齋藤工,演很多劇集電影CM的綾野剛。值得一提是鈴木亮平首次入榜排第9,他在《天皇的御廚》中減重20kg演末期病患得到觀眾激讚。

另外第5-9位包括山崎賢人、染谷將太、西島秀俊、東出昌大、堺雅人。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AKB48小嶋陽菜椅背遮胸半裸上雜誌封面

【日藝】07/06:AKB48小嶋陽菜為女性時裝雜誌「sweet」8月號拍攝半裸封面,她坐在導演椅上巧妙地遮掩了重要部位,她表示因為3月份推出寫真集「怎麼辦?!」之後有很多女性說想再多看她的身體,於是決定拍攝這次封面,她同時強調拍攝時有穿內衣請大家放心。

雜誌總編輯渡邊佳代子表示封面是參巧了法國女優碧姬芭鐸年輕時的經典照片,在時裝雜誌上不穿時裝拍封面還是「sweet」的第一次,邀請小嶋是因為她是公認的美體女星,這次大膽的寫真也和雜誌主題非常配合,盡顯她性感的一面。雜誌11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波瑠和坂口健太郎「Non-no」模特兒之戀曝光

【日藝】07/10:波瑠及坂口健太郎熱戀公開!二人都是模特兒出身,波瑠直到今年3月都是女性時裝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兒,而坂口更是「Men’s Non-no」的人氣No.1專屬模特兒,因為兩本雜誌都是由集英社發行,二人見面的機會多,並發現情投意合,去年8月開始已有人目擊2人一起吃飯的蹤影。

波瑠今年3月參加2590人的選拔而贏得晨間劇的女主角之位,而坂口就以「鹽顏男子」而人氣而且也因為很喜歡看書而知名。他去年演員出道,今年有《女主失格》及《俺物語!》推出。因為二人都很繁忙所以很少見面,特別是波瑠為了拍攝晨間劇到明年3月為止都要住在大阪,和在東京的坂口分開兩地。

波瑠所屬事務所對於媒體的追問表示從本人得知那並非事實,說是其中一個朋友而已。坂口的事務所則未有回應。事實上在時裝界二人關係良好已經人盡皆知,加上同年出生生日相隔不足一個月,同樣對工作有熱誠,互相刺激下會產生模特兒俊男美女的一對嗎?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藝】上半年廣告排行榜嵐包辦TOP 3上戶彩一支獨秀

【日藝】07/09:2015上半年藝人CM起用公司數目排行榜公佈,男性藝人出現三冠軍,嵐的相葉雅紀、櫻井翔,網球評論員松岡修造皆以10家公司成為第一,之後第二是嵐的大野智、二宮和也,還有西島秀俊的9家,第3位4人,包括嵐松本潤、V6岡田准一,松坂桃李、向井理。

女性方面上戶彩繼續廣告女王的走勢,以13家成為冠軍,第2位是人氣急升的杏、桐谷美玲、山本美月有10家,第3是綾瀨遙、有村架純、大島優子、武井咲、廣瀬玲、本田翼的9家。AKB48以總選冠軍指原莉乃為首有8家,小嶋陽菜及渡邊麻友7家。送上男女方面的排行榜及各自代言的品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戀仲》福士蒼汰封印牆壁咚,本田翼避談戀情

【日劇】07/07:夏季富士月9《戀仲》6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福士蒼汰連同本田翼、吉田羊、永井大、太賀、馬場園梓出席。福士介紹他和劇中角色一樣,都是和平主義者及活在當下的青年,對於他一直演的王子角色,他說牆壁咚已經做過今次不會做,作出封印的宣言,希望可以發現新的自己,此外他還說為了角色在高中游泳部活躍的設定,正專注於肉體的鍛鍊。

劇中本田翼會在開始時到結婚會場看到野村周平等她的一幕,被問及他是否真命天子,本田表示劇本上還未決定,而她自己就想大概會在福士演的葵,他努力改變自己的身影會打動她,如果是快樂的結局就好了。

被問及「戀仲」這種二人互相愛慕但又沒有交往的關係,本田表示會以說話表現出曖昧的關係,而福士就說這是最快樂的時間,交往了是會感到安心,但未交往會想對方是否喜歡自己很緊張。之後司儀追問他是否有感到有人喜歡自己,福士說最近完全感受不到。

是日記者當然追問本田翼和三浦翔平的戀情,早前三浦在《酒店禮賓部》的記者會中叫記者向事務所發問未有否認,這天本田就對記者的提問充耳不聞。劇集7月20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寫真】深田恭子白色比堅尼沙灘上帶來火辣成熟誘惑

【寫真】07/09:深田恭子為了宣傳她的最新真集「Down to earth another」,繼早前在「週刊PLAYBOY」公開部分美照,今次在「FLASH」解禁另外一批火辣照片!穿上白色比堅尼的她在沙灘上展現美乳纖腰的成熟身段,比昔日的她更誘惑吸引,完全想像不到她已經32歲!?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葉加瀨麻衣藍天下房間浴室內放送濕身G奶 (18P)

【寫真】07/07:葉加瀨麻衣,2011年在富士綜藝節目出道,2012年參加「Miss FLASH 2012」獲獎加入寫真界,以高挑的身材和一雙傲人的G奶吸引大眾。她曾經是游泳選手及學習芭蕾舞10年,故此巨乳之下保持均稱及高柔軟度的身體,來看看她近期網絡寫真集的精選照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女大學生石川戀黑髮造型清純野性雙重性感 (20P)

【寫真】07/06:石川戀是著名女大學生模特兒,自從在《墊底辣妹》小說以金髮辣妹形象當封面模特兒後就人氣急升,一直走野性路線的她今年初染回黑髮,以似佐佐木希的清純形象繼續拍攝寫真。送上她最近在「Young Champion」上的寫真,你喜歡金髮野性還是黑髮清純的她?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山地麻里雪白肌膚F杯美乳帶來「無重力BODY」 (18P)

【寫真】07/10:山地麻里(山地まり)今年21歲,18歲寫真界出道,以純真外表,性感厚唇,F杯罩美乳的組合,成為網民關注對象。她之前推出首本寫真集時曾公開展示醫生簽發的「處女證明書」,成為她的新賣點。送上她最新在「Young Gangan 」拍攝的寫真,看看她吹彈可破肌膚和搖曳雙峰帶來的「無重力BODY」。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超新星寺田安裕香21歲F奶曲線帶來無限幻想 (12P)

【寫真】07/07:寺田安裕香,今年21歲,2011年初以廣告女優身份出道,到了2014年轉型為寫真女優,大獲好評下半年內推出了3張寫真DVD,大賣之下被稱為「寫真界的超新星」。她的賣點在於F杯罩美乳及良好的曲線,性感得來帶誘惑力,讓人有無限幻想。來看看她為「週刊PLAYBOY」拍攝的寫真,認識這位超新星吧。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2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