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真田丸》大泉洋木村佳乃長澤雅美強勢參演


Share


【日劇】07/10:堺雅人主演2016年度大河劇《真田丸》10日舉行演出者發表會,公佈主角真田幸村的父親真田昌幸由草刈正雄演出,哥哥真田信之為大泉洋,姊姊松由木村佳乃演出。此外真田家最大的對手德川家康為內野聖陽。

今次編劇為三谷幸喜,是他自2004年《新選組!》後第二度負責大河劇,他表示被這樣的卡士包圍感到很興奮,劇組一眾乘員之間的愛情很強,他也會以自己的步調創作,十分期待大家的出色演技。大泉洋就說今次的角色形象和之前很不同會誠實地演出。內野就說有人對他說「不是你吧?」,覺得這是異想天開的家康,果然三谷就是會寫出這樣的家康。

此外這天出席的還有草笛光子、寺島進、中原丈雄、藤井隆、平岳大、段田安則、遠藤憲一、吉田羊、藤岡弘、高嶋政伸、齊藤由貴、近藤正臣,參演而缺席的就有長澤雅美、黑木華、藤本隆宏,當中長澤是故事的女主角,演一直支持幸村的側室。

《真田丸》以安土桃山時代至江戶初期活躍的真田信繁(幸村)為角,被稱為「日本第一兵」的真田幸村作為上杉景勝、豐臣秀吉的人質生活良久,之後在關原之戰中加入西軍,以大阪之陣以大阪城為據點,與以德川家康為首的東軍奮戰,結果在夏之陣中戰死,作為勇猛果敢的悲劇英雄讓他成為戰國武將的代表,角色經常在遊戲及動畫中出現。

角色分配如下:

真田幸村:堺雅人
真田昌幸:草刈正雄
真田信之:大泉洋
松(姊):木村佳乃
薫(母):高畑淳子
とり(祖母):草笛光子
梅(初戀):黑木華
きり(側室):長澤まさみ
信之正室小松姫:吉田羊
佐助:藤井隆
徳川家康:內野聖陽
阿茶局:齊藤由貴
本多正信:近藤正臣
本多忠勝:藤岡弘
上杉景勝:遠藤憲一
北条氏政:高嶋政伸
出浦昌相:寺島進
滝川一益:段田安則
武田勝頼:平岳大
出浦昌相:寺島進
高梨内記:中原丈雄
室賀正武:西村雅彦
堀田作兵衛:藤本隆宏

劇集9月初開拍,1月放送,全50回。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5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