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戀仲》福士蒼汰封印牆壁咚,本田翼避談戀情


Share


【日劇】07/07:夏季富士月9《戀仲》6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福士蒼汰連同本田翼、吉田羊、永井大、太賀、馬場園梓出席。福士介紹他和劇中角色一樣,都是和平主義者及活在當下的青年,對於他一直演的王子角色,他說牆壁咚已經做過今次不會做,作出封印的宣言,希望可以發現新的自己,此外他還說為了角色在高中游泳部活躍的設定,正專注於肉體的鍛鍊。

劇中本田翼會在開始時到結婚會場看到野村周平等她的一幕,被問及他是否真命天子,本田表示劇本上還未決定,而她自己就想大概會在福士演的葵,他努力改變自己的身影會打動她,如果是快樂的結局就好了。

被問及「戀仲」這種二人互相愛慕但又沒有交往的關係,本田表示會以說話表現出曖昧的關係,而福士就說這是最快樂的時間,交往了是會感到安心,但未交往會想對方是否喜歡自己很緊張。之後司儀追問他是否有感到有人喜歡自己,福士說最近完全感受不到。

是日記者當然追問本田翼和三浦翔平的戀情,早前三浦在《酒店禮賓部》的記者會中叫記者向事務所發問未有否認,這天本田就對記者的提問充耳不聞。劇集7月20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