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YOSHIKI宣佈明年推出新大碟,英國溫布萊球場開Live


Share


【日樂】07/06:X JAPAN隊長YOSHIKI在法國巴黎舉行的「JAPAN EXPO」中驚喜演出,同時宣佈將於2016年3月11日推出20年來的首張原創專輯,更會於3月12日在英國溫布萊球場舉行發售紀念Live「#XDAY」,及推出紀錄片電影。

X JAPAN是突然在「JAPAN EXPO」中現身,讓現場觀眾尖叫沸騰,YOSHIKI接受訪問時表示專輯製作尚未結束,一定會在發行前完成,預定會有12首歌曲,本來打算收錄已發行歌曲的英語版本,但最終放棄了這計劃,決定選用12首全新歌曲帶來新感覺,當中有90%歌詞是英語,今後也會向著這方向繼續創作。

此外他也提及手部的傷勢,他說經過檢查發現手部韌帶差不多斷了一半,醫生建議做移植手術,由於手術後需要修養三至四個月,會在專輯發行及巡唱全部結束後才進行手術。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4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