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HERO》木村拓哉對能和松隆子再共演大喜


Share


【日影】07/06:《HERO》電影版5日到故事的「聖地」東京霞關法務省舉行完成報告會,主角木村拓哉連同、北川景子、杉本哲太、濱田岳、正名僕藏、吉田羊、松重豐、八嶋智人、小日向文世、角野卓造、佐藤浩市、鈴木雅之導演齊齊登場。

木村表示在法務省這裡聚集了很多看了《HERO》後成為檢察官的人,能在這裡舉行活動十分高興,希望新的電影版能夠像當年劇集一樣有巨大的社會效應。對於粉絲大期待終於再度演出的松隆子,木村說雖然非常懷念,但她也有新的一面,能再共演實在很好。

北川景子表示當年《HERO》連續劇第一季播出時自己還是中學生,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的拍檔是自己中學時代最喜歡的,在拍攝現場第一次看到松隆子時自己就忍不住請她和木村一起合照,好像一口氣穿越回到中學生時代。

另外演足14年《HERO》的八嶋智人、小日向文世、正名僕藏、角野卓造就齊齊講話當年,八嶋大爆小日向經過14年頭髮變少,正名當年演警衛實際上打工時當警衛。小日向就說的確少了頭髮但角野也一樣,但木村經過14年仍然保持當年的閃閃生輝。此外角野提及2011年去世演鍋島次席檢察官的兒玉清,說自己的桌上有和他的合照,總覺得他在向自己說「加油」,他仍然是《HERO》的成員。

電影7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