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首班列車開行》黑島結菜阿部寛演原爆廣島故事


Share


【日劇】07/03:黑島結菜主演《首班列車開行》,真人真事改編,故事以1945年二戰末期的廣島為舞台,8月6日美軍投下原子彈後第二天,電鐵公司職員立即開始修復工作,在3天後部分路線重新運行,而當車長的是十多歲在電鐵公司家政女學校的少女,因為男性都前往戰場而由她們擔任。

主角雨田豐子(黑島結菜)頭上包巾站在司機席,車上全滿都是去尋找失散家人的市民,直到數日後日本宣佈投降,電車仍然在行駛,因為電集課長松浦明孝(阿部寛)認為只有電車在動廣島就會復活,於是這些車長就成為了廣島的希望。

共演還有中村蒼,是豐子工作電車上的乘客,也是她的初戀對象。此外還有和松浦對抗的現場操作員安永(新井浩文),是一部描寫廣島市民被原子彈翻弄命運後生存姿態的劇集。8月10日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