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野內豐到倉科加奈熊本縣老家見家長二人好事近


Share


【日藝】07/02:女性SEVEN報導,竹野內豐和倉科加奈好事近。報導指竹野內在5月下旬某天下午2時突然在熊本機場出現,他當時戴著黑框眼鏡,堂堂正正地出現沒有刻意掩飾,身後是戴著大草帽的倉科,看起來心情興奮,之後二人就到汽車出租店,二人大方的姿態讓現場遊客議論紛紛,因為熊本是倉科的故鄉,大家都在懷疑竹野內是要到女友老家拜訪。

之後記者到距離機場1小時車程在高級住宅街的倉科大宅,倉科的母親應門,記者問她竹野內是否有來拜訪,她「呀」一聲並沒有否認,記者再追問是否已向她報告要結婚,她說抱歉不願多談,但看樣子似乎已經目過竹野內。而倉科的朋友就透露今次竹野內是因為知道熊本是倉科的老家而特別選去這裡旅行,雖然希望和母親見面但結果未有一起吃飯,二人因為工作忙碌暫時未會結婚,但感情十分穩定。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