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佳丈夫!高知東生為照顧愛妻高島禮子病父決定引退


Share


【日藝】07/02:日本藝能界最恩愛夫妻最佳丈夫!曾演出《同窗生》《GTO》的高知東生,因妻子高島禮子的父親患上柏金遜症,決定放棄事業留在家全力照顧義父,讓妻子繼續在演藝界發展。詳細內容:


曾演出《同窗生》《GTO》的高知東生,30日宣佈從藝能界引退,關係者表示踏入今年他就有引退的想法,沒有再接新工作,原因是妻子高島禮子的父親患上柏金遜症,他為了讓妻子專心演藝事業而決定當在家庭支援的角色。

現年50歲的高知東生1999年和同年的高島禮子結婚,一直是藝能界的恩愛夫妻典範,高島的父親在2004年確診患上柏金遜症,一直處於臥床狀態,最初是住院治療,但後來在高知東生的贊成下,把家改裝方便介護工作,並接父親回來,兩夫婦至今已經照顧了父親10年以上。

高知雖然仍有當演員的熱情,但一直以來他視家庭第一,妻子高島禮子在舞台劇、電影、旅行綜藝節目上有不錯的發展,為了拍攝經常不在家,很少機會看顧父親。高知一直公言妻子演技世界第一,故此不斷勸說她積極接下新工作,為了她的發展決定放棄自己的事業。

高知現時剩下的工作包括9日播放NHK的紀錄片節目「コロッケぱらだいす ごきげん歌謡笑劇団」,及秋天公映的電影《忘れ雪》,完成宣傳活動後他將退隱全力支持義父的看護工作。最佳丈夫無誤!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12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