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SPEED今井繪理子及島袋寬子以新組合再戰樂壇


Share


【日樂】07/02:SPEED成員今井繪理子及島袋寬子,宣佈組成新組合「ERIHIRO」,將於8月26日推出單曲「Stars」出道。組合是二人的名字,包括今井的「ERI」及島袋的「HIRO」組成。

二人是在去年春天在音樂節目「UTAGE」中演出後,想到再一起做音樂,本來想讓當年大熱的SPEED復活,但因為另外兩名成員新垣仁繪在結婚後引退,上原多香子專心當演員又經歷喪夫之痛,因此決定由二人開新組合。

現時31歲的她們表示希望能夠做出符合年齡的成熟音樂,當中ERI更把頭髮剪短20cm是自身史上最短造型。她說很久沒變外型感到新鮮,希望二人的形成及唱歌方法能帶來至今很不同的音樂。HIRO就說出道作會是從日常眾多事情中解放,純粹快槳的樂曲,希望這實驗性的計劃可以為大家帶來歡樂。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49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