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情報及預告片總集 2015/07


Share


最新日影情報集結,包括電影海報,台前幕後資料,故事簡介等,還有和電影相關的新聞報導及最新預告片,愛好日影者必看。送上作品包括:

《HERO》木村拓哉、北川景子
《奪命捉迷藏》特林德爾玲奈、篠田麻里子
《怪物之子》役所廣司、宮崎葵
《東京無國籍少女》清野菜名、金子統昭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黒羽麻璃央、横田龍儀
《青鬼 ver.2.0》中川大志、平祐奈


2015/07/04:《青鬼 ver.2.0》
2015/07/11:《怪物之子》
2015/07/11:《奪命捉迷藏》
2015/07/18:《HERO》
2015/07/25:《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2015/07/25:《東京無國籍少女》

《青鬼 ver.2.0》

片名:青鬼 ver.2.0
演員:中川大志、平祐奈、松島庄汰、久松郁実、勧修寺玲旺
導演:前川英章
編劇:いながわ亜美 (原作:noprops)
片長:70分鐘
級別:
日期:2015年7月4日
官網:連結

人氣恐怖遊戲《青鬼》真人化電影第二擊。故事講述主角浩(中川大志)及葵(平祐奈),為了探訪被欺凌而曠課的同學順而到他家,途中被奇妙的蝴蝶吸引而到了一家鬼屋。之後另外三位同學也為了試膽而進入這屋,在這家閉鎖的大宅中他們如何逃過被青鬼殺死的命運?

劍心短打:

電影上一集由AKB48入山杏奈主演,這遊戲在下有聽過,大概知道是控制主角不斷逃跑避開突然冒出來的青鬼,再解謎以逃出大宅。這遊戲在香港台灣不算受歡迎,加上如此演員陣容和「出色」的怪物特技,相信還是留給有玩過的朋友欣賞吧。

個人期待度:2/10
香港上映機會:10%


《怪物之子》

片名:バケモノの子
演員:役所廣司、宮崎葵、染谷將太、廣瀨玲、大泉洋
導演:細田守
編劇:細田守
片長:119分鐘
級別:
日期:2015年7月11日
官網:連結

《狼的孩子雨和雪》導演細田守3年來首部長篇動畫,在涉谷有一條人類和怪物世界交錯的「涉天街」,孤獨的少年闖入怪物世界,在那裡遇見怪物熊徹並成為他的弟子,少年被熊徹取名為九太,同時間掌管怪物的宗師發表引退的預告,於是爭奪下一任宗師的故事展開了。

劍心短打:

在下有看《狼的孩子雨和雪》,的確能帶出細膩的親情,今次的種族分別由人狼進化到人魔,還要以大家熟悉的涉谷為舞台,感覺有趣吸引。此外聲優陣容非常豪華,當中宮崎葵及黑木華也有參與《狼的孩子雨和雪》,相信會像前作那樣在香港和台灣上映。

個人期待度:6/10
香港上映機會:70%


《奪命捉迷藏》

片名:リアル鬼ごっこ
演員:特林德爾玲奈、篠田麻里子、真野惠里菜、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磯山さやか
導演:園子溫
編劇:園子溫 (原作:山田悠介)
片長:85分鐘
級別:R15+
日期:2015年7月11日
官網:連結

山田悠介同名大熱小說改編,原作講述某天國王突然決定要像捉迷藏一樣捉住全國姓佐藤的人,全國100萬人當鬼探索姓佐藤的人進行追捕,被捉住的佐藤會被殺死,於是幾個姓佐藤的主角要從百萬人追殺中逃脫。今次是第六度改編,把追殺設定改為全國166萬女高中生,成為一部演出者全為女性的作品。

劍心短打:

這類「大逃殺」式作品日本長做長有,交由園子溫去做而且有R15+分級,看來精彩的血腥場面不少,有趣在全女性演出讓人對於當中的暴力有期待,加上三個女主角各有特色,讓在下有興趣看看。當同樣血腥的《誠如神之所說》都在香港上畫,這部也許有機會。

個人期待度:5/10
香港上映機會:40%

相關報導:

《奪命捉迷藏》篠田麻里子面部扭曲迴轉踢劇照公開
《奪命捉迷藏》篠田麻里子穿婚紗爆樽戰鬥格
園子溫《奪命捉迷藏》公佈全女性演員陣容名單


《HERO》

片名:HERO
演員:木村拓哉、北川景子、松隆子、佐藤浩市、杉本哲太
導演:鈴木雅之
編劇:福田靖
片長:
級別:
日期:2015年7月18日
官網:連結

木村拓哉代表作《HERO》再度電影化,今次事件為一位女性在某國大使館的通道上被車撞死,東京地檢城西支部的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及麻木千佳(北川景子)負責偵查肇事司機。此時當年久利生的事務官雨宮舞子(松隆子)以大阪檢察官的身份出現,她追查中案件的重要證人正是該名死亡的女性,久利生和雨宮感到事件有內情,於是開始合作調查,挑戰神聖不可侵犯的外交及治外法權。

劍心短打:

《HERO》一出,誰與爭鋒?當劇本垃圾的連續劇版收視都突破20%之時,電影版成為本年度日影票房冠軍有多困難?重點是大眾期待又期待後,終於等到松隆子正式回歸再和木村合作,簡直是逼人不得不看。因為木村拓哉在香港台灣仍然是日影No.1票房保證肯定會上映,就看是什麼時候了。

個人期待度:8/10
香港上映機會:100%

相關報導:

《HERO》電影版推出LINE貼紙酒保「あるよ」現身!
《HERO》進軍大阪環球影城,酒保現身對你說「あるよ」
木村拓哉《HERO 2》電影殺青,對松隆子久別回歸感動
木村拓哉《HERO》再拍電影,松隆子回歸佐藤浩市參戰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片名:宇田川町で待っててよ。
演員:黒羽麻璃央、横田龍儀、鮎川桃果、橘花梨、石川凛
導演:湯浅典子
編劇:金杉弘子 (原作:秀良子)
片長:65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7月25日
官網:連結

秀良子同名人氣BL漫畫真人化,男高中生百瀬慧吾(黑羽麻璃央)某天在涉谷看到理想的女性,而「她」卻是女裝打扮的同班男同學八代智哉(横田龍儀),雖然感到後悔,但百瀬對八代產生了微妙的感情,積極接近並要他穿上自己指定的女生制服,八代雖然口說拒絕但內心漸漸動搖,二人的禁斷關係漸漸形成……

劍心短打:

日本的腐女熱潮近來一直在升溫,但去到主流媒體報導BL電影,以在下數年報導日娛的經驗來看,絕對是個大突破。雖然在下不是同性戀,故事也很重口味,但對於真人版的BL變成怎樣很有興趣,推出DVD後看看吧。

個人期待度:6/10
香港上映機會:10%

相關報導:

BL漫畫真人版《在宇田川町等我喔。》男男接吻公開 (有片)


《東京無國籍少女》

片名:東京無国籍少女
演員:清野菜名、金子統昭、田中日奈子、吉永アユリ、花影香音
導演:押井守
編劇:山邑圭 (原作:山岸謙太郎)
片長:105分鐘
級別:R15+
日期:2015年7月25日
官網:連結

《機動警察 PATLABOR》導演押井守的真人電影,故事以美術高等専門學校為舞台,被稱為天才的特別待遇學生藍(清野菜名),在利用她才能的大人和嫉妒她的同學之中,過著無處可逃的學園生活,身心受傷過著戰鬥的日子,逐漸崩潰出現幻覺和聽覺,帶來血腥暴力的結局。

劍心短打:

又一部像《惡之教典》因為心理問題結果在學校大開殺戒的作品,不過換上在《無間雙龍》演出開始上位的清野菜名應該會有不同感覺。一直拍動畫的押井守改行玩真人電影會有什麼水平令人關注,也是一部等待推出DVD的作品。 

個人期待度:4/10
香港上映機會:10%

相關報導:

押井守導演清野菜名主演《東京無國籍少女》公開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916  |   文章分類: 電影預告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