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EXILE MAKIDAI、松本利夫、USA宣佈畢業


Share


【日藝】06/23:EXILE成員MAKIDAI、松本利夫、USA宣佈畢業,三人在EXILE官網上聯名發表公告,表示作為EXILE成員的活動結束後,不會從演藝圈引退,而是轉向其他方面開始新的挑戰。前隊長HIRO也發訊息表示他們一直都很有勇氣,希望將來可以報恩支持他們追逐夢想。

三人都是1999年第一代「J Soul Brothers」的成員,之後成為EXILE的核心,對團的成展起重要作用。預計今後三人各有發展,松本利夫將以舞台劇為中心,在劇團EXILE努力,USA會繼續當舞者,而MAKIDAI將繼續以「DJ MAKIDAI」身份活動。他們和HIRO一樣,畢業後會繼續保持EXILE的在籍身份。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