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主演《媽媽,我不打緊》節食演腦癌足球少年


Share


【日劇】06/23:Hey!Say!JUMP 山田涼介主演「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劇《媽媽,我不打緊》,足球少年患上腦腫瘤,在家人朋友支持下渡過1年半的抗病生涯,山田為了演出被下令節食及染回黑髮。共演有增田貴久、下田翔大等。詳細介紹:

Hey!Say!JUMP 山田涼介主演慈善節目「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劇《媽媽,我不打緊》(母さん、俺は大丈夫)。這是他第3次演出這檔SP劇,今次是首度主演。

故事原案為清水久美子作品『サッカーボーイズ 明日への絆 君のためならがんばれる』,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主角佐佐木諒平是高中學生,也是足球部的副隊長,但他高2時發現患上急性腦腫瘤,故事紀錄這個足球少年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中抗病一年半的過程。

今次山田為了演出接受抗癌治療而消瘦的主角,受到製作方下令要進行節食,而且也會把茶色的頭髮染回黑色。山田小學時代曾入選J League球隊湘南比馬的少年組,他表示一直在考慮為什麼會選他演這作品,會盡力作不失禮的演出,劇集講述家人和朋友的愛,希望不同的人也能感受得到。此外山田也透露自己的妹妹由幼稚園到高中一直和重病戰鬥,而當時他正在踢足球,所以這個故事讓他很有共鳴。

共演者包括NEWS的增田貴久演主角的哥哥哲平,他在印刷公司工作,和諒平相反為人輕浮被寵壞,當主角患病時辭職決定全力支持家人,弟弟証平由下田翔大演出,7歲開始就患上嚴重疾病一直在醫院生活。三兄弟的父母弘及萌子由赤井英和及安田成美演出。

《媽媽,我不打緊》8月22日晚9時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6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