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女裝關8推出唱片!水著谷胸拍CD封面 (有片)


Share


【日樂】06/22:傑尼斯事務所終於要推出女團!女裝代言手機遊戲「Candy Crush Soda」的關8,決定要穿水著谷胸推出CD!內文送上他們之前兩次女裝演出的驚艷廣告,及最新CM搶先版連水著CD封面,笑死嚇死沒命陪注意:


本年度日本樂壇最注目新人組合登場!過去40一直經營男團的傑尼斯事務所終於要推出女團!早前關8成員女裝代言手機遊戲「Candy Crush Soda」拍攝驚艷CM,他(她)們組成的團體「キャンジャニ∞」今年夏天CD出道!

他們的出道作為「CANDY MY LOVE」,由INFINITY RECORDS發行,是一首以戀愛女子心情為主題的中板歌曲。他們將於6月27日推出的新CM「樂曲篇」本日率先曝光,有成員穿水著谷胸的CD封面,廣告中他們更互相挑逗?!

送上他們之前兩次女裝演出的「Candy Crush Soda」廣告,還有搶先送上最新「樂曲」篇CM,笑死嚇死沒命陪注意!

「Teaser」「自己紹介」篇

「ひとりずつ」篇

「樂曲」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355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