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6/20


Share


※ 溫馨感人!以父女視線看孩子成長帶出安全重要性
※ 瑛太和浴衣有村架純去夏日祭典大玩馬面具
※ 吉田羊鈴木梨央母女共演70年代偶像CANDIES舞蹈
※ 木村文乃打翻穀麥挑戰時間停頓演技
※ 嵐松本潤當侍髮師為頭髮乾旱的美人魚護髮
※ 嵐二宮和也雨中跳過水池代言食油的能量?
※ 電車上菜菜緒笑著面對帶汗臭的松岡修造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菜菜緒、松岡修造 Febreze Men「有問題之男」篇 + 拍攝花絮

【日本廣告】菜菜緒演出除臭劑Febreze的廣告,和前職業網球手的廣告天王松岡修造初共演。在電車上面對松岡的汗臭,菜菜緒會用什麼表情回應?難道惡女再現?同時送上拍攝花絮,看看怎樣拍電車內出汗的場景吧。

Febreze Men 官方網站

第6位

嵐二宮和也 日清OilliO「能量支持者 二宮和也 跳」篇 + 拍攝花絮

【日本廣告】食油廣告可以有什麼變化?二宮和也代言OilliO就在雨中跳過水池,其實和食油和能量的關係未 免薄弱?還是拍攝花絮比較精彩,看看如何分開拍攝下雨及跳起場面再合成,及Nino不斷跳跳跳的專業及辛苦。

日清OilliO 官方網站

第5位

嵐 松本潤 Je L’aime「人魚紫」「人魚藍」篇 + 拍攝花絮

【日本廣告】嵐松本潤當「侍髮師」,為常浸海水搞到頭髮乾旱的美人魚護髮,令人留意的是他最後都會振臂高呼。同時送上拍攝花絮,當導演叫松潤振臂高呼時,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作為觀眾的你也會笑嗎?

Je L’aime 官方網站

第4位

木村文乃 日清シスコ ごろっとグラノーラ「計算之女」篇

【日本廣告】木村文乃初主演日劇《Mother Game》收視口碑皆好,讓她火速上位收到不少廣告邀請。今次代言日清穀麥系列,打翻了碗玩時間停頓,為此進行吊鋼線演出,有讓你提升對她的好感度嗎?

日清グラノーラ 官方網站

第3位

吉田羊、鈴木梨央 寶礦力水特 「夏之親子」「親子風呂掃除」篇

【日本廣告】吉田羊及鈴木梨央代言「寶礦力水特」,新CM有她們模仿70年代偶像組合「CANDIES」的舞蹈,二人練習了3星期,結果拍攝一次OK!送上兩個版本的廣告,及唱足整首歌的完全版演出。

寶礦力水特 官方網站

第2位

瑛太、有村架純、笑福亭鶴瓶 JRA「寶塚記念」篇

【日本廣告】日本賽馬廣告又一精彩之作,今次瑛太和有村架純去夏日祭典,遇上在馬面具後的笑福亭鶴瓶,透過不同的馬面具帶出過去「寶塚記念」的優勝馬匹。只是有村架純的漂亮浴衣姿態,已能讓你加深對賽馬的興趣吧?

JRA 官方網站

第1位

溫馨感人流淚注意!TOYOTA Safety Sense – Loving Eyes

【日本廣告】沒有對白,溫馨感人,請先準備面紙!先以父親的視線,看著小女兒從出生到成長反叛再出嫁生子的人生軌跡,再以女兒的視線看同一段經歷,以相隔多年的「BABY IN CAR」標籤及不同年代的TOYOTA車子,帶出親子羈絆及汽車安全系統的重要性。配合快到的父親節,令人印象深刻有好感,香港台灣找到不如此出色的汽車廣告!

TOYOTA Safety Sense 官方網站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6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